今天老公校外教學...要帶班上學生去"九族文化村"
雖然我也很想跟去...不過看來應該沒有老師會帶眷屬一起去滴啦
而且這次還好...不像去年是帶畢業班...畢業旅行是兩天一夜滴
老公跟往常一樣七點半左右要集合...我大概也跟老公一起起床的
昨天晚上有比較早睡...所以我早上其實蠻早就醒了...
老公出門後我繼續在家裡摸了一陣子大約八點了我才出去逛街
老公開車去學校特地應我的要求把機車留給我用
雖然我平常很少騎機車老公還挺擔心滴...不過我再三保證我會小心
會騎滴慢慢的不會害奶油球腦震盪的...不然自己一個人呆在家裡一整天
想來也挺可怕的呢~~~我預訂的計劃是早上出去大採買下午再把房子掃掃拖拖
不過我似乎太高估自己現在的體力了...第一趟出門去全聯
我就覺得逛的有點小累了說...主要是腰會覺得痠
所以後來回家我稍微休息一下喝水上廁所...然後才又出門第二趟
這次去全聯我居然花了將近1000元說...我很少在全聯花這麼多...
怕一袋太重我還特地買兩個袋子分裝...有買了培根、火腿片、起司片之類的
打算可以來做早餐用滴...很賢慧吧我~~~至於吐司就要另外買了
當然還買了一堆零嘴...大部分都是老公愛吃的...不過老公怎麼吃就是不胖
實在是令人洩氣呢!!(>o<)
第二趟我去了沙鹿市場..就是在大同街那...海線一帶的人應該對沙鹿大同市場不陌生
這次我也買了很多ㄛ...尤其是水果:葡萄、橘子、楊桃、美濃瓜...
楊桃好大一粒才10元ㄟ...不過機車畢竟能夠載的數量還是有限...我沒法買太多
最近橘子出來了...想起來我嫁給老公之後好像幾乎都沒吃到橘子了...
婆婆主要都是買柳丁(我不知道她為何不愛買橘子啦)...上次在辦公室有人請我吃一顆
把我心底潛藏的對橘子的渴望全都勾起來了...雖然知道橘子是冷的孕婦不宜
不過我真的粉想吃啦...不管了...如果我真要全部都遵守我一定會沒東西吃的
而且我在市場看到有一斤10元的橘子說...所以我就買了不少...當然10元的就是比較小顆啦
不像上次要求老公帶我去黃昏市場買的4斤100的那麼大那麼漂亮...
反正...能吃就好啦...我辦公室的同事懷孕期間全部都吃蘋果...沒騙你們ㄛ
每天中午都會看她拿出蘋果來吃...就這樣一直到小孩生出來...
現在她說她不吃蘋果了...因為很膩...吃到怕了...我實在很佩服她有這種毅力耶
她的理由是:蘋果營養豐富...也不會太冷或太熱...
菜市場人實在是很多...我的機車總是要在裡面噗老半天才能出來....
而且在裡面我還碰到一個驚人的場面...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發生啥麼事了
不過有個攤販的老闆娘就在那裡"破口大罵"...罵得很大聲ㄛ...大概方圓5公尺的都聽得到
要知道菜市場是很吵的地方ㄟ...老闆娘還可以罵到5公尺都聽到不簡單滴
她在罵一對客戶...是女生...還罵人家"肖查某"...罵滴很難聽ㄛ
我其實不知道那對客戶是跟她怎麼說滴...反正老闆娘就是非常憤怒
一直罵說:東西都賣這嘛便宜了...還出價出成這樣...肖查某...
因為罵的聲音真的很大...附近的婆婆媽媽都轉過去看到底發生啥事...
最後那對客戶(也是兩個女人)是悻悻然滴走掉了...留下老闆娘在那怒氣衝天...
去市場回來已經10點半超過了...我還剩下最後一個地方要去...就是大賣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