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   第1次更新

10/21(二)奶油球1y4m18d
*早上沒哭~婆婆抱走的
*我回去沒多久  這小子就討ㄋㄟ然後自動睡著了...@@"
*婆婆說下午2點多起床後都沒睡了...
*我只好把這小子抱著然後馬馬虎虎滴把飯吃完~~
*要回去的時候抱上車這小子又醒來了...
*沒有包尿布  所以回到家沒多久  就尿在電腦桌旁邊@@"
*結果後來晚上還是10點睡>"<

 

 

 



10/22(三)奶油球1y4m19d
*早上公公抱走~沒哭  分離焦慮的情況看來真的好轉了  好現象耶~
*最近很愛搶我跟老公的眼鏡去玩= ="
*學習自己叉葡萄吃...想要拿著叉子溜下椅子玩~~我只好把叉子拿走不給
  這小子就是哭咩~~>"<



10/23(四)奶油球1y4m20d
*回到婆婆家 奶油球睡覺中~不過一會就醒來了~
*頭上扣了一個明顯的烏青腫苞@@"  婆婆說是跟在跟公公玩  滾來滾去不小心滾去撞到地板上....
*要回家的時候婆婆問我奶油球是"什麼動物的叫聲都會嗎..??"
  咦..??有嗎.??就"旺旺""咪~""咩""牟"都會叫ㄚ~~其他的就不行了呀
*婆婆說這小子看到書裡的羊自己說"咩咩"  真的厚XD
*今天晚上帶回去心情似乎都不是很好 動不動就哭鬧="=
*半夜好像也睡一睡醒來 我幫他喬一下位子  這小子乾脆醒來大哭了...
*結果老公也爬起來抱 這小子扭來扭去一直哭  再換我抱 跟他說"ㄋㄟㄋㄟ"
*這小子馬上說"ㄋㄟㄋㄟ"然後才安靜下來  吃ㄋㄟ放倒再睡~~
*一開始的時候這招也不是沒有嘗試   但就沒效果~第二次才出現效果...@@



10/24(五)奶油球1y4m21d
*晚上又有醒來哭~情況跟昨天一樣...那ㄟ安ㄋㄟ..??



10/25(六)奶油球1y4m22d
*昨晚上還是有哭~
*可白天心情還不錯呀~~去吃火鍋吃到飽  這小子一整個不受控制
*坐餐椅爬餐椅  一直要下去走不給人家抱~~
*不過東西吃不少倒是真的..XD
*還在餐廳裡大鬧  為了不要坐回餐椅想要下去趴趴造而生氣= =
*從修車廠回去家裡  這小子坐推車  我跟老公推他@@"
*被修車廠的狗嚇了一跳  因為狗旺旺叫很大聲 還突然跳出來>"<
*晚上再去牽車  這小子又坐推車兜風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