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造也是很累的~~現在是我的休息時間XXDD
逢甲大學逛完 我們準備離開去覓食我們的晚餐了...雖然才5點多^^
而且剛才我跟老公還一人喀掉一個冰淇淋 哈~
一個脆皮冰淇淋只要10元哩~~不吃太對不起自己了
(不過後來我發現逢甲大學門口的不是最便宜的...後來看到另一間更大支..)




有嘍有嘍~~要離開的時候總算有拍到比較多的人潮了啦  哈哈~~~
可能也是比較傍晚了~~看到很多的小朋友還是寶寶也都帶來這散步呢!!!



看到這人潮沒...天都還沒暗~~就已經這嘛多人了...
等我們要原路回去時人更多..@@"
我們還一度以為奶油球的推車推不出人群中了~~

老公逛一逛 發現了他的最愛臭豆腐XD 剛好還沒啥人~
老公就打算在這裡解決他的晚餐..!!??
不過奶油球這小子坐不住  看一看臭豆腐要炸還要等
於是我後來先把奶油球帶去晃晃別的地方了...順便看看我要買啥^^

臭豆腐是啥碗糕...?!????

結果我走沒幾步 就發現了這攤  厚~~這我有興趣試試咧
 
原先我只是先看到...看了看 覺得這個不便宜又不知道好不好吃...
後來看到有在賣下面的鬆餅  很可愛哩~~這個奶油球應該會愛吃才是XD
於是就買嚕~~結果要等  等來等去才想說 不然就買份薄餅好了~



上面這是店家放的薄餅圖  看起來很可口料又多~~我點的這個是"青醬蝦仁"的樣子~~
其實還有很多口味可以點啦~~我點這個是覺得比較特別  哈哈~~XD
真的等很久~~我薄餅後點的  薄餅好了狗骨頭鬆餅還沒好~~
(因為她不是那種營業用的鬆餅機  而是那種家庭式的兩片打開閤起的那種Orz
等到後來發現老公怎嘛從另一邊折返回頭來找我們...!!??
原來老公臭豆腐都吃完了  想說我們跑去哪 
才發現原來我在離他沒很遠的地方等餐~@@"
後來奶油球就被老公帶走先去看寵物街了^^ 我繼續等Orz...很慢ㄌㄟ
下面這個就是我的薄餅啦~~ㄟ  果然是跟廣告有落阿>"<

而且口味還好  並沒有很特殊的感覺  覺得都是青椒味~(而且蝦沒幾隻)
不喜歡青椒的人千萬不要嘗試這個嘿!!!
這樣一份50元耶~~貴鬆鬆...>"<
然後終於等到鬆餅烤好  我就去找老公跟奶油球嚕~~~

奶油球正在寵物貓的櫥窗那"咪~咩~"的  樂不思蜀咧~~
看到我還記得要撲過來抱一下再繼續去看貓  哈!!
拿出我等了千辛萬苦的狗骨頭鬆餅...
這小子居然...不愛...!???
反而是對我的薄餅 的青椒一直討  哇哩咧~~這個怪小孩= ="

後來我們還去買木瓜牛奶不加糖  這小子可能剛好也渴了
木瓜牛奶喝不停@@"  剛才明明也有給他喝水咧...
喝完再給他吃狗骨頭鬆餅就肯了~~不過鬆餅就是太乾了點...
很顯然這小子不太愛  後來也吃沒幾口...再放只會更乾這小子更不吃嚕...
後來我們決定去吃豆花或是剉冰  哈~我其實走的又熱又渴...
一點也不想吃熱的東西  看到路邊剛好有電視節目在採訪"大腸包小腸"ㄟ
老公還問我有沒有興趣買來吃  我說"還好"
覺得一中街那的大腸包小腸又便宜又好吃  我之前買3份才50元咧~
逢甲的居然一份要40元~哇勒~要吃我下次去一中街吃就好啦...
老公你聽到沒...下次!!下次...換去逛一中街啦  哈哈~
(嗯...奶油球我們好像有帶他去逛過一中街了的樣子ㄛ...有點忘了XD)

 
看到奶油球這欠扁的小子沒~~這小子居然把推車的遮陽架給拆了Orz
整個垮掉(是還能夠讓它再起死回生啦XXDD)
還在那玩得很開心...>"<

去吃完豆花跟剉冰(老公吃豆花  我吃4種冰)後準備要回家了~
不過其實晚餐根本沒吃到啥麼的我們  打算要買些東西回去慢慢吃 哈
後來就買了"東山鴨頭"  發現這間跟我們在東海買的那間是連鎖耶~
厚~本來想說要買來比較看看哪間好吃 結果居然師出同源
沒意思@@" 
看了看時間 快要7點嚕~有把小峰媽的隨身碟帶出來
不知道她回家沒(本來今天有打算跟小峰麻約一起逛...不過後來她有事囉)
發現小峰麻有打給我哩~~最後約10分鐘後美華泰碰面
老公先去牽車  我跟奶油球在美華泰等...
總算是把小峰麻的隨身碟還給她嚕^^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