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對面那間裝璜好的房子...最近終於有人住進來了!!!
到底是哪一天我也不是很確定...而且一開始我跟老公也沒看到鄰居是誰
最近幾天...放假的早上...我終於有機會看到對方鄰居的廬山真面目了
那個B9的鄰居因為離我們比較遠...所以反而我們都沒機會看到他們...
只知道那對夫妻...年紀應該至少大我們快10歲吧...有兩個小孩
現在有兩對夫妻了...為了方便區分...B9的我們就叫鄰居1號...
對面的就叫2號好了...嘻嘻...鄰居2號夫妻感覺起來都退休了
因為看起來好像沒有在上班的感覺...不然就是自己在當老闆的
上個週末我剛好在樓上...看他們走到空中花園那散步
為啥麼我有機會可以好好觀察他們呢...這就要拜我們家裝反光玻璃所賜了
可以躲在裡面偷看外面的人的一舉一動而不被發現ㄛ....
而且似乎是每個來我們社區參觀的人都會多看我們家幾眼...
因為我們窗戶的玻璃跟人家不一樣吧...套句老公說的話"引人遐想"啦
跟老公兩個人已經不知多少次白天在客廳裡偷看外面人的舉動了
呵呵呵~~~不過最先住進來的這兩對夫妻跟我們年紀都差的蠻遠的
老公還說我們這裡該不會變成養老院啦~~~哈哈哈
我覺得比較想不透的是...一般年紀較大的人都會喜歡大間的房子...
像我公公婆婆都是這樣阿...為啥麼這種小房子會被鄰居2號看上呢..??不懂
可能是因為我們的空中花園真的太漂亮了吧~~~
(不過最近不知道是天氣變乾燥了還是怎樣...草皮變得有點黃黃醜醜的說...)
鄰居2號要搬進來之前我們就有從窗戶看到他們房子裝璜的狀況...
好像是100%仿照建商的樣品屋去裝璜的...有點沒創意說...連燈飾都用一模一樣
不過鄰居2號想必是粉有錢而且捨得花...之前問過陶先生樣品屋裝璜的花費
可是將近100萬ㄟ...像我們這種貧窮小老百姓...光買空屋就口袋乾乾了
不過想到來看過我們房子的人都覺得我們房子感覺有裝璜...(其實根本沒有)
可能我們的陳設的關係吧...這麼想就覺得得意起來~~~
我跟老公實在太厲害了...可以把家裡弄得跟人家裝璜過的一樣ㄟ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