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  第1次更新

10/1(三)奶油球1y3m28d
*昨天9點多就睡 今天早上5點半就起床啦~~
*在我身上爬來爬去的喝ㄋㄟㄋㄟ  害我起床後肚子很不舒服  內傷了@@"
*抱去婆婆家  看到公公走出來就開始一直搖頭~
*然後被公公抱去就轉過頭看著我唉啦= ="
*這小子 你不是跟公公感情很好  原來只有好久不見後的第一天嗎...?
*晚上回去這小子有點微燒~婆婆說今天很愛哭...
*天阿!!不會又著涼感冒了吧= ="
*去老公親戚家坐坐  當場被噓尿(厚~我很擔心這小子尿在我裙子上咧>"<)
*一開始任人怎嘛逗就是一直窩在我懷裡  過了10幾分鐘後吧!!
  這小子要下去走了~~然後就準備要去玩人家的dvd了~
*馬上把他抓回來  準備回家去了>"<
*在人家家裡吃黑師傅捲心酥 吃了2/3 剩下1/3掉到地上@@"
*後來有發汗   算退燒了~晚上也沒再燒起來的感覺
*一整個精神很好~居然10點半還不肯睡覺啦  氣~
*帶他上樓躺在床上一直哭  後來我就去洗澡不理他了...@@"
*最後總算是邊ㄋㄟ邊搖睡他了~~呼




10/2(四)奶油球1y3m29d
*半夜起來唉唉叫幾次  也沒特別注意是不是有發燒...@@
*早上起床是沒有~心情看來還不錯哩!!
*11點多打回婆婆家問有沒有再燒?  婆婆出門公公接的電話  說沒有~
*下班回去再問 也是沒再發燒~太好了XD
*我回去時這小子睡覺中  睡醒後婆婆要抱她起來噓尿 這小子不肯
*換我抱 這小子就肯了{#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emotions_dlg.emotion_041}  哈~果然娘就是不一樣啦XXDD
*不過剛起床的奶油球不給人噓尿 哭哭啦~
*這小子居然也愛吃菜頭桂XD
*在家裡走路像是"豬哥亮"笑翻我跟老公~
*昨天開始就一直口中常說"匹基"還"北基"的..感覺是在唸自己的名字耶^^
*今天也是愛哭~又是10點半還不睡...怎嘛回事ㄚ..?長牙ㄛ..?
 (這小子最近在長小臼齒沒錯啦~一次三顆  現在應該是11顆有了...)




10/3(五)奶油球1y4m0d(滿1歲4個月嚕^^)
*忘記~@@"(應該沒啥重要的事情啦)




10/4(六)奶油球1y4m1d
*今天穿超人裝~結果被哺乳室的馬麻一眼認出來 還沒看到我ㄛ~
*這小子一整個爆high+爆走~
*頭去扣到我衣服的拉鍊...
*東西吃不少  吃到連爸都說今天吃不少XD~~
 (我就說這小子吃東西都是同一種東西吃不多 但不同的東西可以吃不停~)
*累翻的小子~回家就昏睡了一頓
*晚上撲到我身上頭又去撞到我的眼鏡 哭得咧~

 

10/5(日)奶油球1y4m2d
*在港區藝術中心爆走~偶爾要抱抱(腿痠吧~)  抱一下又可以下去走了
*在室外看到地上的寶特瓶蓋一直要去揀~
*一整個不受控制 叫他跟著我走 叫他過來牽手都假裝沒聽到= ="
*回程車上又是昏睡 去換mr wish的飲料時又醒~~才睡不到20分鐘吧~
*回家後又不睡 一直玩  在家撞了好幾次~今天夠倒楣的小子
*後來總算睡著~不過沒一會又醒~
*晚上很愛睏 乾脆趴在我身上一邊吃ㄋㄟ一邊打睏  超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