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到底要怎嘛估  哈哈
假如我算的方法沒錯 現在應該是5週左右吧~
其實在還沒確定之前  我有某幾天早上醒來就覺得小反胃
當時也還沒驗  也不以為意囉~
直到確定之後  我的反胃情況有明顯的趨勢
通常早上睡醒之前  有時候我會因為尿急而醒
(也不確定是不是跟前一次一樣初期頻尿 上一胎誇張到一晚起來4-5次@@)
而吃完東西之後也是會有好一陣子的反胃感在
不過好佳在的是  應該離真的要吐出來還有段距離
因為這樣 這陣子的食慾其實是有下降
就算是嘴饞想吃東西  我也不敢吃多
一吃多就不舒服~是說我還是會覺得餓 
有時候會覺得挺錯亂的  就覺得吃完後不舒服反胃
等下可能伴隨著胃灼熱感  覺得好像餓了  不過又覺得反胃

還沒真正驗確定前 某一天我也頭痛頭暈~
而且覺得有貧血的感覺~常會覺得起身眼前一片黑
當時也有猜是跟頭一胎一樣的情況(血管擴張之故引起頭暈頭痛)
跟頭一胎比較不一樣的是  頭一胎是吃飽會覺得脹氣不舒服
可頭胎我很容易狂餓  吃東西不會吃到吃不下想反胃
但這一次就是會讓我覺得吃到不想再吃下去...
不過情況也沒有太嚴重啦~
至少同事也都覺得我還好 哈~沒有不舒服到整個人狀況很差
現在我還在想辦法釐清我到底是吃哪些東西比較容易想反胃
情況還不太明朗囉~
(網路上查的資料 害喜約是6~14週  第10週是高峰  原則上)
阿~~對啦~~我也會容易覺得腰痠  唉呀~


另外要提的就是孕期哺乳~
目前也對我還沒造成什麼太大的困擾...
除了  最近覺得乳頭有點受傷@@  不知道是假日奶油球吃太久還是..!?
(有聽過其他孕期哺乳的媽媽說 懷孕會讓乳頭變得敏感之類的...)

我也相信我可以撐得過這次的考驗囉~~


打算10月份再請假去做第一次的產檢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