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行程]10/4運動會  10/8(科博館之約)-10/9休假回娘家  10/11出遊?

10/6   第1次更新
10/1(三)
*噢~忘記去匯款了~手上還有一張支票要尬進戶頭@@" 沒做過這種事耶~~
*今天早上經過市場又買了"一雙拖鞋+花生+包子饅頭3包"....
*還被碰巧經過的縣府某副處長看見 問我說"每天都大包小包的ㄛ?"  糗~
*今天郵局的人爆多的啦 週三耶!!?!?
*晚餐後去老公美國姨丈親戚家坐坐~~
*家裡的冰箱快爆了 我要控制一下 不能再買了= ="



10/2(四)
*哺乳媽媽聚餐  地點未定...可望4人全員到齊嘿!!
*昨天匯款今天就收到了  一個寶寶水壺  比我預期的還小@@"
*聚餐還是三缺一  去吃印度料理  差~不可能再去第2次嚕>"<
*唉~明天園遊會看場地我也要去ㄛ@@"
*小米麻拿鞋子來縣府給我 謝謝嘿~
*老公同事彌月 拿回一盒泡芙  噢天阿~~
*晚上就拍照順便吃了2個XD 肥~肥~肥~

 

10/3(五)
*今天早上又沒坐上車了~早餐是兩個泡芙~
*經過市場還是忍不住繞進去  買了2包蒸花生
*本來一包是幫同事代買一包我要帶回家的  後來課長想要就轉賣課長嚕~
*奇怪~我到底是來上班還是來賣花生的啦XXDD
*包子到貨~家裡的冰箱真的是兇多吉少了~還有要買龍蝦沙拉咧@@
*辦公室的冰箱都塞了明天園遊會要用的東西  包子來了怎辦ㄚ..??
*中午本來沒要吃的  但有人轉賣我雙餘堂的魚卵壽司= ="
*下午跟專員去看場地 順便看看還需要加買啥麼東西佈置...
*麻煩還沒畢業的哺乳馬麻幫我把哺乳室的冰棒都丟了~懶得帶回家啦!
  (重點是冰箱也沒空間@@)
*打電話跟我娘說7點來我家載我+老公+金孫一起去彰化XD
*下午直接把簡單的佈置好了~明天的就留給佈置組啦~
*還騎人家的歐兜麥去買東西  還不會上鎖 怎嘛加油蓋一直彈起來啦~>"<
*老公又拿了一盒伊莎貝爾的喜餅回來了~~天阿~~吃的東西怎嘛那麼多啦@@
 



10/4(六)
*運動會~娘家爸媽跟老公一起來  應該不會受颱風影響吧~
*好熱的運動會~莫名奇妙的開幕  居然叫我們罰站去看那100公尺遠的表演~
*今年分150元的園遊券~
*老公後來跑去打球~中午才回來跟我們會合
*爸今天帶著SONY DCR SR220來XD~~後來讓我們帶回去了~
*還要好好研究研究~
*晚上在家亂煮~



10/5(日)
*今天中午跑去港區藝術中心  第一次去耶~
*園區還真大  造景還蠻漂亮的說~
*中午去吃士官長擀麵  覺得不怎樣ㄚ...@@"
*去換mr. wish的寒天水果茶  靠~~居然是小杯的啦~~這樣原價1杯40誰要買?
  要買不如去買大苑子的 一杯40是大杯的咧  水果也比較多!!!
*晚上又是亂煮~老公還說比中午的擀麵好吃~~XXDD
*明天又要上班了  這個週末真是感覺跟沒放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