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球回新家之後作息似乎又變了
以前都是偶爾會有一段時間會比較難睡
而且缺乏安全感沒有人抱著就不行
不過回新家後可以說是天天晚上都難睡
每次把他哄睡了要放回去小床就驚醒
花了很長的時間哄睡後都頂多睡個半小時又醒ok
本來想說應該會跟從醫院回來那次一樣
過個兩天就ok了...結果沒有...
奶油球的作息似乎就這嘛卡著...卡在半夜不睡
晚上不睡白天就睡個不停~~~
這個我這當媽的應該也要負點責任啦
因為我都一直想說把他騙睡之後可以來上上網
可以做點自己的事情...而且我想說初生兒應該睡很多才是
可是奶油球就偏偏到了晚上就睡不著了
其實他也不是不愛睏...只是很容易醒就是了
而且之前在婆婆家做月子我也是幾乎都讓他喝ㄋㄟ完就睡
雖然他會有些時段比較難入睡...而且時段一直變個不停
但至少他還真的會睡...每次睡也睡比較久的時間
不像現在超容易就醒的~~~~
我想會不會是因為回新家後是睡兩個地方
白天睡在客廳裡奶油球還挺ok的...但到晚上回臥室睡就不ok了
可能我都是他睡了之後我才抱上樓他醒過來之後
發現是個陌生環境...而且天亮起床後我又抱他下樓了
根本沒機會好好適應臥室吧~~~
為了讓他晚上能睡好我正努力滴試各種方法
有次我連續兩個晚上都可以說是沒睡...那天白天我就在樓下
讓奶油球哭了好久...他都會斷斷續續滴哭
哭累了休息一下然後再繼續... 不過這對晚上睡好還是沒啥幫助
為了能去做點事情...我還會把奶油球弄趴睡...讓他睡久一點
不過也不是趴睡奶油球就一定會接受...還要看心情滴
白天奶油球是都很ok的...老公的同學有來看過他
他剛好就睡得正熟正香呢~~後來我帶他上去換尿布後
還讓他在樓上睡了一會呢~~~~
剛回家的兩三天...幫奶油球洗澡他可是哭得驚天動地的...
隔壁鄰居如果聽到了可能以為我們家在虐嬰吧~~~
然後晚上在客廳沙發上乖到不行...自己靜靜滴躺著
不吵不鬧...害我這當媽的很害怕...暴風雨前的寧靜呀
果然晚上還是一樣歡啦~~~
奶油球你要加油...趕快適應新家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