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去鹿港哪我也沒啥頭緒的...所以只能任由老公從西濱開去鹿港
路上我也很忙...忙著餵那小傢伙吃麵...小傢伙只要能夠跟我們出門...
做啥事都肯...也很乖的吃麵...然後不時還會因為看到卡車還是啥東西而驚呼
後來他還看到了風力發電用的風車...我好不容易教了他一個詞彙"風車"
沒想到開車到鹿港也要挺久的ㄟ...至少要半小時以上吧...本來想說就伸港下去就到了
因為伸港就在火力發電廠那再下去...我一直以為很近的...伸港的地應該蠻大的吧
到了鹿港...老公繞了繞終於找到一處停車的地方...原本我都不知道身在何處
完全沒有概念的...後來才知道我們就在天后宮的附近...
才下車10分鐘我跟老公兩個人就熱得受不了了...我在車上已經開始擦防曬乳了
我家那底迪看我在擦...一副很有興趣的樣子...問他要不要擦...他說要...
奇怪的小傢伙...我婆婆每次要幫他擦藥(曼秀雷敦)他都不肯...可能因為會涼涼的吧
沒想到居然會想要我幫他擦乳液ㄟ...??後來我就意思意思幫他擦了點...
下車我也要老公擦...結果老公只肯擦臉...而且還胡亂抹一通...要他擦手他就不肯了
我們的第一站就在天后宮附近熱鬧的市集那...小傢伙似乎天氣熱不太想走動
所以我們只好抱他走...我一直要幫忙抱老公還一副不想讓我抱的樣子...
但是我們家那底迪也蠻大的了...抱起來也很重滴我知道...所以我還是堅持把他抱了過來
反正當做是運動...哈哈...不過抱他走路還真的很累的ㄟ...才走沒幾步我們就買冰來吃了
真的又熱又累的...然後我們家那個小麻煩就說要"尿尿"結果老公只好抱他去廁所了
然後我才趁機拍了天后宮的照片...天氣真的好熱好熱ㄟ....

跟老公兩個人左逛右晃的...我也不知道要走去哪...只知道好熱...
最後不知不覺的走到了一處古色古香的地方...裡頭還開一些民俗藝品店的...
帶著那個小傢伙逛起店來都不能掉以輕心...因為他都跑來跑去的...很怕他會弄倒東西
所以跟老公都亂逛一下就出來...主要也是想要躲一下毒辣的太陽喘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