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3奶油球又該回衛生所打卡介苗了~~~
因為老公還是要上班...一早老公先把我載去婆婆那
然後再由公公載我去衛生所~~~
這是第二次去衛生所所以婆婆沒要跟我去了
由我單槍匹馬上場...不過奶油球很敏感
才去衛生所沒幾分鐘...他就一副快要凍未條要哭的感覺
難不成是上個禮拜恐怖的打針經歷他還記得吧~~~
我抱着他又提了一個袋子...奶油球就很不配合滴扭來扭去
隔了一個禮拜多再去檢查..奶油球長胖不少哩
體重現在4900g..從原本的10百分位變成25-50百分位了
整整多了600g呢~~~身高則是57又長高了1.5公分
不過頭圍...已經40了...婆婆有點擔心他會變成大頭呀
量完身高體重滴奶油球再來就由衛生所主任看看評估
一切ok後就準備打針嚕~~~這時候的奶油球已經睡著了~~~
不過護士小姐一針下去奶油球還是醒了哭個幾聲就停
果然是睡著了有差...不然上次哭得多慘阿~~~
接下來護士小姐就跟我說一些注意事項...說回去洗澡沒關係
只是打針處可能會化膿旦不能擠
還有可能淋巴會腫起來...這都是正常滴~
除非腫得很誇張才需要看醫生啦~~~
打完針就再搭公公的車回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