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差點沒被老公給氣死!!~~~ 
前天我逛四季百貨的時候就已經打過好幾通他都沒接了
 
結果昨天我又打給他陸陸續續的打了4還是都沒接
 
本來我還想說會不會是在要來的路上因為在騎車所以聽不到
 
所以我還很有耐性的在火車站等了大約10分鐘左右

結果老公還是沒有出現火冒三丈的我於是不想再枯等
… 
就提著剛到貨的床罩走回家去了
… 
現在可以確定的是老公一定又在打球然後打到聽不到我的電話
 
走在路上越想越氣老公還是沒打來居然連看時間都不會看
!!! 
!!我倒要看看他到底要打到多晚才會想到
…!!! 
等到我回到家了開門進去老公終於打過來了本來不是挺想接的
 
不過因為我人在一樓婆婆又跑來幫我開門
… 
婆婆也覺得很奇怪我怎麼自己走回來
還問說老公怎麼沒去載我
我「雲淡風輕」滴說:他可能在打球沒聽到然後一邊接起電話
 
老公在電話中第一句話就是說:老婆你在哪裡...??不好意思
… 
我其實也沒心情聽他在那裡說些什麼啦只說我到家了就掛了
 
然後努力滴憋著即將爆發的怒氣提著床罩上樓去了
… 
等我上樓看了看時間已經七點了我於是坐在地上打電動等老公回家
 
約莫過了10分鐘左右老公就回來了一進門就是說:老婆不好意思

我不理他低著頭玩我的俄羅斯方塊
… 
老公看我不理他頭湊過來就要親我我把他推開不給他親到
 
我:走開啦你全身都汗臭!!!~~~不要給你親
~~~ 
老公:老婆我知道你最成熟所以一定不會跟我計較的
 
我:很遺憾我今天決定要當個「幼稚」的人ㄟ
…. 
少來這套!!!
!!! 
老公看我仍然低頭玩著手機老公說:老婆你肚子不會餓嗎
..?? 
我:拜某人所賜我已經過了肚子餓的時間了
!!! 
老公:你是說被我氣飽了嗎…??(嘻皮笑臉中)我:哼
!!! 
老公又說:老婆,生氣歸生氣飯還是要吃的
 
我:你哥他們還在吃不是…(還是很生氣不理他
…) 
這時後憋不住的我,開始發作了:你知道我打幾通電話嗎
…??? 
老公:知道…4我:那為啥沒有接

老公:因為鈴聲很小聲所以我沒聽到
… 
我:你不會調阿…!!??(憤怒)而且你幾點去打球的
…?? 
老公:5我又問:那中間你都不會想要看一下時間
…??? 
老公:有阿..我有看過一次我:那是什麼時候
…??? 
老公:550我跳起來說:那550分到6點半大約半小時的時間

我:你不覺得都過很久了不用再看一下嗎沒接到我的電話不會覺得奇怪
 
老公:因為人家找我打所以時間過著麼快就沒感覺…(無辜狀

我:那你還知道要回家老公說是因為天突然暗下來他才驚覺蠻晚的了
… 
實在會敗給他我還是很生氣:以後你不用來載我了啦
~~~ 
老公:老婆,你不可以這樣我不過是一次遲到而已
… 
我:哪是你有時候我打電話給你你都還要讓我等10分鐘(雖然只有幾次)…10分鐘都夠我走回去了
 
老公:可是我也有過早到幾分鐘的阿
… 
我:可是你今天慢半小時你早到100次都補不回來!!!(氣憤
~~~) 
老公後來又跟我說了一堆後來我們就下去吃飯了不過我還是很生氣
!!! 
吃飯途中我都不太理老公大哥大嫂也都吃完上去了
… 
然後婆婆跟公公剛好又都離開老公放下碗拍拍我的大腿
 
說:老婆不要生氣了我是王八蛋好不好..??我:哼
… 
老公:那我是下三濫這樣可以嗎…??(難不成是哀兵計耶
???) 
(老公在說上面的話的時候有時候我都會被逗的笑出來但是我還是很氣
!!) 
我:你說什麼都沒有用我不會被你騙了
… 
後來吃一吃我就不等老公先上樓去了還在生氣我
~~~ 
上去我就先烙水準備要洗澡還拿了老公的手機把他的鈴聲調大一點
… 
原本聲音很小聲難怪會聽不到!!!氣死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