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婆婆一直切水果...要我們拿回去吃...而且每隔兩天就切一大包的蘋果
然後跟我說"孕婦吃蘋果很好...小孩子將來生出來會少生病"
婆婆說人家"陳幸妤"懷孕的時候就一直吃蘋果..她本身是不愛吃蘋果的
但是為了小孩硬逼自己吃的...連陳幸妤都跑出來了ㄟ...
ㄟ...吃蘋果好這個我知道啦...至少我的同事之前就是一直吃蘋果咩
不過我不太想跟她一樣只一直吃蘋果...我喜歡吃的水果其實還不少...
一直吃蘋果我一定會覺得很膩的啦~~~婆婆雖然不是只給我們蘋果
也有蓮霧.葡萄.之前還拿了整串的香蕉...
結果冰箱都是水果...老公每次吃也吃不了多少...我也儘量吃了
可是還是覺得吃不完...現在我比較擔心的是...我會不會因為水果吃太多變胖
因為多吃水果雖然好..不過水果也是有熱量滴阿...
同事之前就有警告我說高熱量的水果不要吃多...會胖很快
體重會沒法控制...她之前就是因為人家說"吃鳳梨"很好...所以吃不少鳳梨
結果體重上升太快了...尤其越到後期體重反而會越來越難控制
後期小孩也會大得很快滴...至於前期增加的體重其實肉都長在媽媽身上的
看來我也要小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