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11/15八豆食府趴    11/22動物園趴       12月淡水木柵行?
[雜事]11/14辦公室哺乳麻聚   11/20餐包到
11/17  第1次更新

11/11(二)
*早上又買了無籽葡萄~奶油球愛葡萄咩XD
*幫老公匯款~老公最近也很愛上網敗東西咧= =
*12月想要來去台北 帶奶油球去木柵 噗~順便去看小丸子家美眉跟新家~^^
*下午離職同事回來~給我們蛋糕回禮 還有自製的雪花糕可以吃咧!!



11/12(三)
*離職同事今天到火車站託帶芋頭雪花糕~
*去市場幫同事買貢丸XD
*一早來就團團轉 去5樓又去了1樓 結果後來還是又回去5樓...
  厚 為了兩盒"松露巧克力"我跟另一位同事從4樓跑來跑去~好像瘋子XD
*去台北要住哪好呢...??打算要去住北投 不過房價都好貴@@"
*改去住淡水好了~~發現一間不錯的旅店哩~~
*大約計劃:12月某週六先去小丸子家  然後夜宿淡水  隔天再去木柵動物園 噗~
*哇哈~~這好像是我跟老公結婚後第三次去淡水說 XXD(結婚3年多  感覺是每年都要去一趟 哈~)
*不過可能還會有所改變啦~我是個很善變的人 呵呵~
*請同事幫我買了羊肉湯  超香的~
*快要下班了  被一通電話弄得差點沒法坐上車@@"
  廠商打來的檢舉電話啦~~~
*答覆公文我一直沒有收到  後來才發現被業務單位的承辦給收去存檔了= ="  哇咧~
*聽到「超級多的八卦」  覺得感慨萬千ㄚ~~~
*回家跟老公報告12月的預定計劃  噗哈哈~XXDD
*快12點才睡~還煮了羊肉湯冬粉給老公當消夜  呵呵~



11/13(四)
*一早來我的電腦網路居然壞了  莫名奇妙~~後來請資訊科的幫我解決嚕XD
*早上又是同一個廠商的電話  @@" 唉呦~
*還說要繼續申訴~~看來事情沒這嘛輕易結束的啦..@@
*做月報做月報~~今天大多數的人都去搬憑證了  科裡沒啥人...
*上網拍掉我買太多的母乳茶 噗~
*再過一天就又是週末了 哇~~好期待 哈哈!!
*下標買Y拍上的一間料理  看起來好吃實際上如何不知...哈XD 再跟大家分享吧~
*同事看我買"茄子"問我最近為啥裝賢惠  哈哈XXD
*昨天趁奶油球睡著了~弄明天的早餐  哈~看來還不錯吃咧XD



11/14(五)
*哺乳媽媽聚餐  地點未定~應該會去吃火鍋  噗~
*早上又在市場買了草屯麻糬*2+三件刷毛內搭衣  哈哈~
*早上的早餐自己弄的ㄛ  噗~
*中午吃到撐  爭鮮現在的生意做有夠大的  啥都賣咧XD
*經過樹太老  發現樹太老的生意大不如前...生意都被定食8搶走了吧@@
*定食8的菜色有換說~~
*爭鮮的迴轉火鍋~讚!! 假日來吃應該很划算~好像單一價300(不收服務費)
*湊爆米花...20包OK~



11/15(六)
*早上11點半婦幼用品店見~敗完餐椅就往八豆食府吃飯抬槓去~
*遲到~結果翔媽也遲到  地點真是偏遠勒~
*一口氣大家都敗了餐椅  我另外加買一個馬桶輔助器 噗~
*八豆食府還不賴啦~~東西還不錯吃!!
*大家2點半左右互道再見  推著奶油球還去晃了大墩購物廣場...
*老公一下子就來接我們了~
*晚上就來煮泡菜火鍋吧~~不過要先去興農買食材  一口氣又花了近800元XD
*5點就煮起來等了~沒辦法 要趁奶油球這小子睡覺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