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本來穿著一件牛仔裙來上班的...早上起床換衣服的時候
並沒有覺得裙頭很緊的...所以就這嘛穿著上班去了....
不過早餐吃完肚子比較鼓...然後到了中午吃飽就覺得肚子越來越不舒服
所以後來我就只好出去想說去買一件娃娃裝之類的來換...
其實中午我本來就有要出門...去辦點事情的...所以就順便看看哪有在賣嘍
結果真的被我看到一間...在永樂街附近的交叉路上...寫著娃娃裝專賣
去那就看到外面有吊著一些390起還有590起的衣服...
不過有得看起來似乎是孕婦裝阿...到是那些娃娃裝似乎都沒有寫標價
基本上我也不想買太貴的...想說又不會穿很久...小嬸之前告訴我在台中的天津街那
有很多再賣孕婦裝的...一次買10件跟老闆說你是批發商就可以以批發價一件200買到
是有想要跟老公去看看啦...不過之前婆婆就有買過一些給我...大嫂也有給我
我再去買10件覺得實在有點多...想想還是算了...說不定一間店裡我挑不到那麼多見我都愛的
還是看到喜歡的再買就好嘍~~~我後來就在那間店裡挑挑挑...
其實在特價的沒有幾件...大多是490的...後來我挑了一件顏色是卡其色的吧...
這件是390的...因為覺得這種色系的顏色比較好搭配吧...那就這件嘍...
這時候老闆娘從裡面走出來了...她居然還問我說"你要買送人的阿...??"
奇怪!!我看我的牛仔裙肚子那明明就圓圓鼓鼓的...所以我才會覺得不舒服...
可能我都還穿著一般的衣服吧...所以大家都不太覺得我是個"貨真價實的孕婦"
後來我在辦公室換上了這件衣服後...同事還說看起來肚子比較大ㄟ...那ㄟ安ㄋㄟ??
不是穿得比較寬鬆應該比較看不到嗎...??怎麼反而更明顯了...
同事說應該是我穿平常的衣服人家比較不會去注意看我的肚子...
可現在穿上孕婦裝後...人家就會覺得"ㄟ...肚子真的圓圓的呢!!"唉~~~
這件其實應該是孕婦裝...後面有綁帶子的...而且覺得有點厚...雖然說沒有袖子
老闆娘還說這個可以穿到生完...可是我覺得沒有很大件ㄟ
如果真要穿到最後9個月10個月...肚子可能塞的下沒錯...可是屁股的地方應該會很難看吧
後來我還在那跟老闆娘哈拉了一下...因為她問我需不需要孕婦褲還是拖腹帶之類的東西
我跟她說不用因為有人給了...她就問說是姐姐嗎...??我說是大嫂...她就說"真好!"
(大嫂給我的衣服感覺應該都是夏天穿的...我現在比較缺冬天的...不過婆婆都陸陸續續在買啦)
然後接著她又問說大嫂已經生兩個了ㄛ...所以東西都不用了才給我..我說沒...才一個
而且大嫂說不生了...老闆娘聽了很驚訝...不過後來她更驚訝的是我說婆婆也叫我們只生一個就好
因為婆婆覺得小孩難養...生多個也沒有差別...老闆娘直說婆婆真是開明阿~~
後來還聊到"無痛分娩"...大家千萬不要去用無痛分娩ㄟ..那只會讓你痛更久的~~~
後來回去我就換成穿孕婦裝了...大家都對我猛瞧...害我覺得很丟臉ㄟ
以後人家問我幾個月了我要說我"五個月"了...才三個月就給人家穿孕婦裝有點說不過去~~~
不過穿孕婦裝真的比較舒服...坐著的時候肚子比較沒有感覺啦~~~
下午我聽了同事在說的...又去火車站附近一條街去看孕婦裝...又買了一件390的紅色的ㄛ
這間店的款式比較多...我看到蠻多都覺得不錯的呢!!下次有空再來買個痛快
老闆娘還說叫我衣服先放著比較方便繼續挑...結果我跟她說我先買這件就好...
因為我要去趕車了...結果老闆娘被我搞得很緊張...錢找了老半天找不出來~~~
還一直叫我小心點地上還有點濕小心滑倒呢!!!果然穿起孕婦裝後受到的待遇都不同了!!!
買得這兩件覺得布料都還不錯...後面買的這件老闆娘還說原本還賣590的...現在降成390
根本算只賣布料的錢...不知道真的還假的??還說是原價1000多的...唉不管那麼多啦
後來回去婆婆也看到我穿孕婦裝了...她也拿出一件她買的叫我去試穿...這就真的是娃娃裝了
沒有帶子...不過我覺得好厚ㄛ...應該要冷點才能穿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