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子最近很愛"自問自答"
常常問"這是什麼..?"
通常馬麻我心情不賴有閒功夫跟他耗的時候 我會告訴他這什麼
有時候也會反問他是什麼  因為通常那個東西這小子都知道是啥
不過就是很愛問阿他@@
還會給我一直重覆問...很欠扁~
這小子最近也會把積木拿來亂拼 然後問我這個是什麼..?
通常我都看不出來他到底拼了什麼...所以反問他
這小子都會回答出讓我覺得很的答案
比如說是挖土機阿 還是大象
但是...明明就不像...(好啦~是馬麻我沒有想像力 可以吧!!)
上次這小子用三塊積木拼一起 說是漢堡...
一會又開始給我完起照相機的遊戲  (大小形狀還有點像 這是學巧連智的)
小子在那玩到忘我~一直跟我說"馬麻..YA~"
(叫我要比出YA讓他拍照  我就說這小子的行為都是跟我學來的 噗~)
玩一玩  我跟奶油球說 換馬麻幫你拍好不好...??
(因為我不想再讓他拍了 好像呆子ㄛ@@")
這小子說好~  停了一會  這小子跟我說"來~~我教你..."


哪學來的阿...!!!??(我應該有說過...不過應該沒幾次才對阿...@@)
怎嘛話從這小子嘴巴裡吐出來我都覺得好欠扁ㄛ 哈哈哈~~


========================================
第二次是發生在週末我們帶他上去睡覺...
現在孕婦我睡很大~假日都在家又吃又睡...
這小子看到天花板的吊燈  問"那是什麼.."
後來又自己回答了一個東西  我忘記他回答是什麼了啦...
阿~~好像說是腳踏車...@@"
我就左看右看看不出來有腳踏車咩...一直跟他說 "不是啦~是電燈ㄚ"
結果這小子又跟我說...
"來~~我教你..."因為已經聽過一次了  所以這次我就等他接下來要說啥
這小子停了一下  然後跟我說"阿~不知道..."

小小年紀就會給我耍人了...
搔癢伺候~~~~~~~~~~~~~~~~~
這小子超怕癢的 哈哈哈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