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就在網路上看到週末有獅子座流星雨的消息...
當時就一直鼓吹老公我們去新家頂樓看...長到這嘛大我都沒看過流星雨ㄟ!!!
老公被我纏得受不了(呵呵呵~~~)於是就答應說好...
不過他也強烈懷疑我晚上有辦法爬起床去頂樓看流星啦...
開玩笑...把鬧鐘設定下去...怎麼可能爬不起來ㄋㄟ...被老公看扁了!!
最近這幾年我常常聽到有"獅子座流星雨"說...不知道是怎樣
獅子座的特別旺嗎...??別的星座反而都沒啥聽到...(本人剛好是獅子座的啦~~)
網路上說週六的凌晨3-5點是流星雨最密集的時段...所以我鬧鐘特地設了4點
而且剛好週六天氣很好...其實我也不確定我們新家的高度是不是夠高
有沒有光害...只想說難得剛好在週末...應該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呢!!
4點鐘的鬧鐘準時響起...我還賴床了一下...不過還是起床了...
看老公沒啥動靜...我還一直叫他(老公...你別在裝睡了~~~)
我:老公老公...4點了ㄋㄟ...該起來了~~~
老公:ZZZZZ....麻煩幫我叫救護車~~~
我:哈哈哈~~~救護車到不了頂樓啦...不然我幫你聯絡"空中警察隊"...
結果老公就在我半鬧半笑的狀況下...不怎麼情願滴還是起床了....
可是當我們一到頂樓的露台上...我抬頭一看...發現....哇咧!!!~~~
怎麼那麼多雲...根本連顆星星都看不到好不好...而且到處亮著路燈...
山下(註)一片燈火通明...光害超級嚴重的...我呆在那...
我的流星~~~流星~~~
(註)我們家的地勢比較高...往台中港那邊看過去有居高臨下感ㄛ~~~
不過我覺得主要是天空有雲層的關係啦...之前跟老公明明在頂樓可以看到星星的
雖然沒有像山上那麼多那麼亮...但是也不少顆啦...
不是明明說天氣會很好嗎...??我又被騙了...報導不實啦!!!
網路新聞還說12月中有"雙子座流星雨"...不過那時候的天氣很難說...
所以應該要好好把握這次的好天氣的..居然~~~而且下次也不一定會在假日了...
最後跟老公兩個人只好回房間繼續睡覺了...傷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