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趕快吃飽飯就出去永樂街買一雙鞋...因為今天穿的新鞋讓我腳好痛
這雙新鞋我應該是冬天的時候買的我想...冬天的腳會比夏天來的小
所以冬天不是個適合買鞋的時間點...買起來的鞋夏天都會覺得太小
加上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腳有點點腫(我自己也不確定...因為還不是冬天..??)
還是因為我變胖了...腳也腫一圈阿(天阿)反正就是那雙鞋害我的腳磨破了
所以我只好趁著中午跑去買一雙...不是很好看可是比較大雙的鞋子來換
不然等下還要跟人家走去看運動會的佈置會場...我的腳一定會爛掉!!!
人家說孕婦不能吃重口味...會水腫...可是現在我吃太淡的東西又覺得太沒味了
實在是很為難ㄟ...雖然說我現在懷孕已經進入了第七週...有想吐的不舒服感...
不過情況上大致還好...網路上查的資料是說孕吐大約是從第6週開始
在第10週是高峰...第14週才會慢慢減緩...不過這也是個參考數據啦
不過比起想吐的感覺我倒覺得如果讓我餓到了那才是要我的命阿
通常我的狀況都是如此:吃飯時非常開心...吃完一段時間後開始不舒服
(ㄟ...不舒服要看吃的東西是啥...吃不同的東西感覺不太一樣...時好時壞)
然後不舒服到尾聲的時候就是感覺肚子有點熱熱滴...這個時候我就要警覺了
表示差不多開始又要餓了...手邊最好要找點讓肚子有飽足感的東西...
只吃一兩塊餅乾是一點用處都沒有的(同事都說我完蛋了...)
我覺得有點餓的時候就要吃了...等到很餓才吃通常要吃得更多才會有飽的感覺
真擔心我的體重呀~~~
還有因為懷孕...我都把原本愛喝茶跟咖啡的習慣給戒掉了...覺得自己真是偉大!!
一開始的確是很不習慣啦...後來好像覺得也還好了...這麼一來我能喝的飲料就少了
還有人家說孕婦要每天都"嗯嗯"...我也很努力滴做到ㄛ...
以前我如果沒有特別想我都不會主動去嗯的說...現在雖然"嗯"的時間不一定
不過我一定每天都會去蹲一下...都會小有收獲滴...
講這個好像太不衛生嚕...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