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婆婆煮的絲瓜我吃起來都覺得有點苦味說...其實也不是真的苦
就覺得有點苦甘苦甘啦~~~讓整個絲瓜的味道怪怪的...
昨天晚上更嚴重...我本來吃飯的時候有吃幾口就覺得怪了
後來吃飽了想要舀一些來喝...結果因為吃飯還有配著飯吃比較不明顯
直接吃的味道就真的很重了...我問老公說有沒有覺得絲瓜苦苦的阿
老公說:沒有阿..??我又問:你覺得跟之前吃的絲瓜味道有沒有啥不同阿??
老公也說沒有...後來我就說那可能是我的味覺真的變了...所以我不敢吃了
我舀的那些全都倒給老公吃了...這麼回想起來...
我最近好像吃甜的東西都味道走樣ㄟ...上次吃關東煮也是這樣...
吃前面那些丸子類的鹹的就不覺得有啥差別...可是吃到高麗菜卷就覺得恐怖了
而且昨天下班我在火車上因為肚子餓所以吃了一個從家裡帶去的"芋頭酥"
結果一直覺得很不舒服...嘴尾怪怪(台語)...一直生口水出來...
後來下火車換坐老公的車...老公在車上跟我講話我都很勉強滴回話...
連老公都看出來我怪怪的...問我是不是很不舒服...我才跟他講原因
這樣說來我是不是吃甜食會比較容易想吐ㄚ....這個好像還要再經過驗證滴
我跟老公說:人家說懷男寶寶會愛吃鹹...懷女寶寶會愛吃甜...
我:那是不是表示我這胎是男的啦(其實依老公家的情況看來...可能性很大)
可是我不是不愛吃甜ㄚ...我只是吃了比較會容易不舒服啦...
而且上面那個說法應該也是比例問題吧...沒有絕對性呀~~~
不過昨天聽老公說起來...老公比較希望我生女生的樣子ㄟ...
因為家裡實在都沒有女生的關係吧...我安慰老公別氣餒...
我說反正我們又不一定就真的是男生...就算是...那下次再生一個也可以阿
口氣很大ㄏㄡ我...哈哈...說不定我生過一個之後就會像大嫂一樣怕到
不敢再生第2個了也不一定呢!!~~~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