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372.JPG
奶油球這小鬼對於大賣場的熱情依舊
短時間內看來要不帶他去似乎還真是不可能
而且再過陣子這小子大概賣場的玩具車也坐不下了吧...
雖然有著後遺症...每個月都要繳信用卡費(後來叫老公出了 噗)
這段期間 離我們家附近的賣場我們幾乎都去逛過了
剛好老公這陣子也在瘋買衣服 所以逛賣場也正合他的意囉~
上面是某天出門 經過清泉崗基地小子要求要看順便拍的囉~
下面都是一些到處亂拍的照片...我就簡單說明吧^^
DSCF5391.JPG DSCF5392.JPG
這裡是中港路愛買裡的摩斯漢堡...
本來沒有打算要吃摩斯漢堡的啦~不過春水堂還有其他的店裡人實在太多
都要排隊候位...我們實在不想等 所以就挑了摩斯囉~連摩斯也要排隊就太扯了
(這2張摩斯照片都是這小子拿我的相機亂拍的= =)

下面是某個週末去德安(現在更名為新時代)
去的時候還以為整修中沒營業呢!!
結果還好是部分樓層...我們搭電扶梯上去 這天主要是想來逛大創的
加上下面還有家樂福可以逛~停車也方便
這裡還算是全家來這閒晃吹免費冷氣的好所在 噗噗噗哈!!!
DSCF5418.JPG DSCF5419.JPG DSCF5420.JPG DSCF5421.JPG DSCF5422.JPG DSCF5423.JPG
搭電扶梯經過某層樓 整層都是遊樂區 奶油球這小鬼當然怎樣都不肯走啦~
重點是每一台都要爬上去坐一坐 後來自然是我們這些當爹當娘的要掏錢出來了
小子坐的這輛越野吉普車~本來想要坐的 不過坐到一半這輛車是整個車身半掀
奶油球這小鬼一向膽子小到不行~馬上叫老公抱他下來
扶他要他不要怕這小子還發脾氣咧...@@"
真是...這個投一次要4枚的代幣ㄟ...@@(忘記兌換是怎樣換了 老公換的)
老公還說 前面一個小朋友也是坐到一半不敢坐
厚~我就沒看到 不然就會叫小子別玩啦~~~真是...

DSCF5424.JPG
逛大創完準備回家 發現有兩個美眉(大概都是國中生吧)在拍窗外
喔~~風景&視野還不賴耶(記得是6樓)...我也來拍一下好了 噗噗噗
這次逛大創 用背巾背著小妞...這小妞還在我背巾裡睡著哩~~
用背巾背著小妞是方便~不過缺點就是不能逛太仔細
同個點停太久小妞就要發性子囉~~@@
記得自己也買了些東西...已經很克制了 沒有敗太多 哈哈

DSCF5425.JPG 
賣場買的甜甜圈~小鬼享用中
一直要我幫他拍甜甜圈...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