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懷孕初期胸部就會開始慢慢變大...
害我很期待說...呵呵
問過幾個有懷孕經驗的同事...
說是一個多月就會有變大的跡象了
真的嗎??真的嗎???
當女生一生中就只有這種機會可以變大
呵呵...不然就是要去隆乳了...
那太恐怖了我才不敢哩
雖然平常我也不會太在意胸部大小啦...
不過現在有這種機會
當然還是要興奮一下期待一下嘍~~~
最近胸部開始覺得有點漲痛...
跟同事說的情況一樣ㄟ
害我偷偷滴高興...嘿嘿嘿
昨天一個同事跑來問我懷孕的事情
還說我看起來不像懷孕...因為我精神還不錯
沒像有人懷孕都會精神很差...
另一個同事說那是因為我還年輕吧
ㄛ...是這樣ㄛ...同事還說前三個月
其實胸部就會漲大了...人家一看就會發現
(真噠...有變化這麼大阿...太期待了...)
所以其實要蠻根本蠻不住人家的眼睛
而且對我來說也太痛苦了...
因為之前我都不是頂正常滴吃中餐的
現在為了小孩就得乖乖滴...馬上就被發現啦
(光上次不喝咖啡就被發現了~~~)
乾脆通通給人家知道...這樣我要問問題也方便
人家也會對你比較注意小心啦~~~
呵呵...同事說是我有話根本藏不住啦
也是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