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369.JPG 
前幾次回娘家 這小妞就開始出現認生的狀況...
看到久沒看到的我爸跟我娘 會扁嘴想哭...
這些其實都還不是重點
重點是現在這小妞挑老公 完全不讓老公幫忙~
搞得我現在完全被綁著 假日在家難得下去要弄點吃的
(不是我賢慧...是因為太愛買 東西不消化不行 哈哈~還要進新貨ㄚ)
都得趁小妞睡著時下去~不過煮東西不是一下就OK
所以通常的結局就是在小妞的狂哭聲中 我匆忙告一段落上去
再把她弄好了再次下樓@@ 一頓飯都得分次分批煮
所以我通常都是用電鍋煮東西咩~才不用顧
老公不是不幫忙~原本小妞2-3個月實老公顧小妞顧得挺OK的
近4個月的時候這小妞忽然不賞臉啦
只要我離開她的視線超過10分鐘  這小妞就開始要變臉了
洗澡也是 換我洗 這小妞沒一次讓我好好洗完從容走出浴室的
根本就是洗戰鬥澡阿~@@
外頭小妞可是哭到覺得快要岔氣了= ="
老公抱也不是 放著也不是 完全束手無策...
然後我只要穿好衣服 抱過來拍兩下 這小妞頂多再唉兩聲就休息了~差真多
原本以為只有在家裡老公才會碰到這樣的狀況的...
沒想到這個週末...一切如常阿...
週一帶去婆家 晚上下班回婆家晚餐 婆婆就說啦...
說小妞早上來 哭不停 一直扁嘴 很傷心的咧~
整個早上逗都逗不笑...到下午才好一點@@
連婆家都會認啦..??婆婆還說 一週5天都在這 不過兩天沒來而已耶
居然"生份"(台語)成這樣...唉呦....
硬要說我上個週末有啥不一樣 就是上週末開始我用了X揹巾把小妞揹出門逛
所以可以說我跟小妞是整天黏在一起的啦
(之前逛賣場還都是老公抱著他睡著的 一直再走動這小妞會睡著...除非哭才換我)
是因為這樣嗎..?!??@@

欸~~~接下來還有一段很長的日子會被小妞給黏住...
記得奶油球之前也很黏我 不過好像沒這嘛早發生
而且好像也沒那麼誇張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