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老公回我們的小窩...經過附近的公園...當時天已經暗了
我就看到有一群人在公園裡玩"仙女棒"~~~
我:ㄟ...有人在玩仙女棒ㄟ...
老公:想玩嗎...可以去新家頂樓玩...
我:你之前不是說不可以...??(註)
(註)我之前有買過一包...打算跟老公去頂樓玩的...結果老公拒絕了
      理由是:這樣人家會以為房子裡住的是小朋友跑進來搶劫!!!
      (那時候我們還沒裝鐵窗啦...後來那包仙女棒就被我擱在舊家)
我:你說壞人會以為住的是小孩子就會沒顧忌潛入...
老公:我是說等以後我們隔壁有鄰居了...社區比較多人時就可以啦...
我:是嗎...可是你不怕被鄰居看到...???(很懷疑)
老公:他們哪看得到阿...(因為我們頂樓露台是在後面...前面鄰居看不到)
我:那...萬一我們在玩的時候剛好隔壁鄰居也上樓頂那就被發現了阿
我:這樣以後我們就沒臉見人了...哈哈哈~~~
老公:也對!!...所以結論就是....都不要玩了~~~哈哈哈
我:哪有人這樣的啦!!!過份!!我也要玩仙女棒啦~~~~

這個是在回新家路上的某段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