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撿到錢了呀~~~而且還是50元的硬幣...

早上才在想說要去買哪家的早餐就在途中撿到早餐費

這...這未免也太Lucky了點...看來今天我出運了ㄛ

(雖然比不上之前在火車上撿到1000元大鈔爽快啦)

人家說撿到錢要趕快把它花掉...雖然我本身不迷信這個啦

不過我就真的要去買早餐阿...所以我是真的花掉嘍

結餘5元...撿到錢真的是個好召頭...

今天在辦公室果然就看到讓我很happy滴事嘍

呵呵呵...不過因為是偷看來的事...所以要暫時保密一下嘍

等到有後續滴發展再說嘍...

啊~~~Today  is  my  day!!

跟昨天不知道為何的心情鬱悶比起來今天真是太happy了

真的是太美好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