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家樂福買冷氣...很快就下了決定的...而且也答應婆婆要回去吃中餐
只不過當我們要去開車準備離開...把家樂福的停車場3樓4樓5樓都跑過了.
就是找不到車...我跟老公兩個人明明記得很清楚阿
我們很 lucky 一進到停車場就碰到一台車剛好要離開...
我們於是很順理成章滴接手了他的車位嘍...然後就開開心心滴去逛了
怎麼現在要找車這麼坎坷阿~~~看賣場的指標...停車場最底的就是3樓
不過怎麼找來找去我們就是找不到跟我們當初停的位子符合的場景ㄋㄟ
我跟老公明明記得...我們一開進來就找到車位
車位是在要往樓上開的車道下面...而且我們車車停的左手邊就是牆壁
不過3樓就沒有這樣的地方阿...不死心的我們也跑去4樓看...
也是沒有...光3樓4樓就來來回回跑了3-4趟吧...我想在樓梯間擺攤的叔叔
看我們這樣晃來晃去一定覺得我們在搞啥飛機吧~~~
老公手裡還抱著兩瓶2000cc的飲料...我說我去5樓看看...
不過說實在在5樓的機率根本就是0%...我們只是擔心我們的記憶有錯誤
我沒拿東西所以我就跑上去五樓瞧瞧...結果我很快的下來了...
根本就不可能是5樓...因為5樓是露天停車位...跟我們的記憶根本就天南地北
不過我們就是搞不懂為啥車子會不見了ㄋㄟ...我還在懷疑該不會被偷走了吧
可是明明又不是新車阿...還很久沒洗車了蠻髒的ㄟ...小偷一定是頭殼壞去才會偷
而且我們也不會衰到房子被偷後連車子也被偷吧...哇哩咧...
老公還一直說"該不會是靈異事件吧~~~"
最後老公說車子就停在車道下...那我們就直接找車道往下的啦...
結果就走去3樓停車場的入口車道往下看...
乖乖!!!車子真的就停在那邊ㄟ...很明顯很醒目滴...就停在靠牆壁的地一個位子上
不過我們已經懶得再去找電梯坐了...就直接從車道走下去牽車了
(很危險滴...這個是車子要開上來3樓停車場的車道ㄛ..不過很短滴)
沒想到我們就這樣擺了個天大的烏龍...居然會停到找不到車...
跟老公去過那麼多次大賣場還從沒發生過這種糗事阿...
我跟老公說:以後我們千萬不能再停這種太奇怪的地方了...
它剛好是2樓要往3樓的交界(有點像2-3樓間的夾層吧)....
後來我們要開出去的路也蠻奇怪的...不很好開...路很小...
回到家已經1點多了...都是找不到車子害的...光找車就找了40分鐘以上
我想...實在是糗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