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終於讓我們找到了景觀餐廳…

一開始看菜單老公覺得好貴…最便宜的餐是180(觀光景點都這樣)
飲料冰品都110以上…
後來跟老公點了一份餐跟一份冰品(我以為是飲料說…)
一份餐只能折一張券…後來總共花190…又覺得還好沒有貴到嚇人
【豬排套餐$180】--折價50…

餐是還可以啦..不過附的飲料(我點果汁)…只能說「天阿~~」
從來沒喝過這麼稀的果汁…當我說不好喝不想喝…
老公還誤會我的意思..說可以帶走…
我說:你喝看看..一點讓人帶走的欲望都沒有…(可見多難喝)
另外點的就是「黑白之間」(也折價50)只知道有巧克力啦…覺得很好奇~~

(這個很好吃ㄛ...是雪花冰吧...料超多的...連老公都歐陋~~~)
吃完飯跟老公兩個人稍微在繞繞就離開了…

算算連吃飯時間加起來可能還不到2個小時哩~~~
真的比較適合帶小朋友來啦…我問老公覺得綠盈跟后里馬場那個好
老公想了想…還說是同等級的…哇咧…
我是覺得有比后里馬場大…也好一點啦(種類比較多樣化)~~~

後來因為離喜宴開席的時間還很早…
於是跟老公後來又決定去吳鳳廟逛逛…反正也沒有離得很遠..
附近還有「中華民俗村」…本來也打算要進去的
可是想說時間應該不夠我們好好逛…門票不知道多少
老公說:我們還是去探索吳鳳這個偉大的歷史人物吧~~~
但是我們也沒去到吳鳳廟…因為找不到(不知道是不是在民俗村內)
後來就去到「吳鳳紀念公園」啦…反正意思差不多差不多啦~~
呵呵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