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066.JPG 
又是個產前自己愛吃開的團~哈
看到廣告的三角丸(水晶餃)綜合口味覺得很心動阿
所以就揪人下單 也有買它們的貢丸ㄛ~

DSCF2942.JPG
貢丸覺得也不錯吃~同時期我還有買了主播貢丸
我覺得比主播貢丸好吃咧~
[ihergo]茱莉小鋪關東煮&大合購主播貢丸&餅乾試吃

DSCF3065.JPG
板條我在月子期間的某個假日煮了然後拌阿公的雞肉飯醬汁
讚的啦~很對味哩~小子吃得津津有味 噗噗噗

DSCF2944.JPG 
三角丸也還不錯吃~包裝內有附了油蔥包
口味分別是原味(白) 咖理(黃) 紅麴(紅)
月子期間煮來吃 個人比較喜歡紅麴的 因為內餡的口味有加香菇
是說我技術不太好 都會被我煮破 哈哈~

===========================================
DSCN0356.JPG 
另外這個照片~放了一年以上了 哈哈
一直都沒寫~本來應該是想要拿來拌麵或是拌東西拍照再一起寫的
結果一直都沒拍 然後就沒寫 噗
這個醬前陣子夯了一段時間 不過老實說 我覺得我不愛
比起來我還比較愛牛頭牌沙茶醬(拌麵)
因為這個馬拉盞醬是偏乾的...感覺拌不太動
忘了之前我拌什麼東西 覺得拌很多了但是味道上還是不太夠
好像是鹹度比較不夠吧~當初買小辣好像也不是很辣
後來搬家的時候這瓶在冰箱裡拿出來看發現過期了
所以也沒帶去新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