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961.JPG 
這個是自己開團的~主要是想嘗試嘗試囉~~
這家的關東煮我個人覺得不便宜哩~不過因為它是我喜歡的綜合款
同事當中有幾個捧場~有個同事覺得關東煮很好吃哩 所以又多跟我撥一包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主要是它中間包的魚漿我覺得不愛
不過我覺得它們的麵線糊還不賴ㄛ~~老公也覺得

DSCF2955.JPG 
DSCF2960.JPG 
DSCF2962.JPG
這個是綜合麵線糊~裡面有花枝羹 還有大腸圈~
重點是還有貼心的附上香菜跟蒜蓉(我喜歡蒜蓉ㄚXXD)
一碗特價27元~很划算的呦^^

DSCF2982.JPG DSCF2984.JPG DSCF2985.JPG DSCF2986.JPG
關東煮我是帶便當去辦公室當中餐囉~~
綜合包裡面有很多種~
有高麗菜捲、香菇鑲肉、阿給、苦瓜鑲肉等等~每種兩個一包


==============================================
另外也是沒吃過想試試的主播貢丸~這個我很久前就耳聞過
只是一直沒有可以跟的團 這次有大合購 本來我自己要開團的
後來發現好像不成團 有個之前跟過的主購快成團了
當下直接砍了自己的團 去跟人家囉 哈XD
(這個叫識實務為俊傑 噗噗噗XXD)

DSCF3015.JPG DSCF3016.JPG DSCF3018.JPG 
老實說 吃過之後覺得小失望ㄟ~~沒有很好吃
而且我覺得太肥了~~咬下去油都會噴出來 不是我愛的款
跟我一起訂的另個主購則是覺得拿回去吃 家人說沒有肉味~~耶??是啥情況
總之就是買過一次試試應該不會想再買第二次就是
我還是比較喜歡新竹的海瑞囉 阿哈哈哈XXD


同場加映>>
這個是認識的主購送給我試吃的囉~~感溫蛤XD
我拍照的時候奶油球的手比我還忙~~瞧他那饞手~~就知道
DSCF3004.JPG   DSCF2999.JPG 
這個沒記錯應該是"杏福瓦舍"的杏仁片吧^^
有想過要開不過沒開的~沒想到居然有緣可以吃到它 噢耶!!
另外那個蔓莓餅乾好像是"秉醇烘培"的手工餅吧~~
哇~~都是我想嘗試但是自認為成不了團的耶
沒想到居然可以讓我在產假前有機會吃到~~真是太感恩啦XD



下面這個是不知道要放哪 順便放這裡的
這個是辦公室常會來賣的素食麵包
忘了哪天老闆娘來賣 結果我隨便買了這個"應該是巧克力奶酥"的
意外的好吃呀~~
裡面是巧克力豆 跟奶酥~很搭 又不會太甜 讚!!我喜歡XXD

DSCF2978.JPG



PS.現在生完了要開始來減肥了~~還要去回想之前的"豐功偉業" 真是折磨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