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住院日記5/20~奶油球來訪XD
生產住院日記5/19~下床;持續的哺乳
生產住院日記5/18~開刀;與小妞的第一次接觸
生產住院日記5/17~開刀前夕
*週四晚上把小妞抱在我身上睡整晚 小妞出奇安靜耶~不過昨晚要用同一招想說我娘才不用一直半夜幫我弄東弄西的  結果~~失敗了  小妞還是唉唉叫 唉@@
*趁醫生來巡房提出要出院的要求 沒想到醫生答應了~噢耶!!!
*住院手續其實醫院都辦好好了  就等手續跑完去繳費
*等候的時間還碰到醫院請清潔公司來打臘 把全部的病人都趕出房@@
*大家就都在交誼區那看電視 我媽還跟隔壁床的講話~~對她們真不好意思阿  都吵到人家了:p
*嬰兒室的剛好要來推小妞(忘記是要幹嘛)  我順便告訴她我等下要出院~結果護理站的居然還沒通知嬰兒室的啦~~我就知道= =
*結果緊急推去嬰兒室做了一些檢查~~
*繳費回嬰兒室領兒童手冊~預約了6/21小妞的回診  耶!!終於可以回家啦~感覺真好!!
*回家我爸幫我把床弄好 東西稍微安頓一下~開始了我的做月子的日子囉~
*希望這漫長的日子快點過去 唉~
*晚上奶油球帶回家了~^^ 是說是惹我生氣的開始哈XD
*小妞好睡阿~~感覺比在醫院穩定~~~早點回來是正確的!!!醫院的哺乳衣太難穿了~~在家脫光光餵奶多方便阿 哈哈哈XXD
*正式加入雙子媽行列!!!大家多指教阿~~
*母乳的部分 沒有意外的回鍋~~這次一樣是要餵到自然離乳阿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