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完全清醒的時候時針是指著10點整的位子...呵呵
似乎是沒在下雨了...早上很賢慧滴弄著早餐...昨天跳樓大拍賣得滷味...
跟老公兩個人坐在床上分食...然後看了第四台的電影"大法師"...
還不錯看呢...不過一直都沒廣告...害我尿急都跑廁所跑得很緊張
生怕錯過了精采鏡頭...雖然說洗手間就在房間內...
中午的時候婆婆又端著兩盤西瓜跟粽子上來....好像是她今天包的吧
蛤!!???...我中午還打算要消化上次拿上來的粽子哩...沒想到又有了
是老公去應門端的進來的...給了東西婆婆又下去了....
跟老公繼續把電影看完...唔後面我之前好像有看過說....
等我把中餐準備好吃完已經是下午三點了...而且也下起大雨來了....
原本就沒有想要出門吧...又是繼續看電影...不過看到一半的老公眼皮沉重
說想要"休息一下"...我很不給面子的說:曾先生請問一下你哪次的休息是沒有睡著滴..??
老公哈哈大笑...還是照樣躺著沒打算起來...我的吐嘈沒有作用~~~
沒10分鐘老公就聽到老公均勻的呼吸聲了...害得我也想睡覺了...唉
4點多我跟著睡覺去...但是不到5點我又醒了...睡不太著...平常也沒午睡習慣...
看看旁邊的老公仍然呼呼大睡...只好自己起床上msn....
沒想到還有同學跟朋友在線上...只有一個是今天正在上班中...其他都在家
5點多的時候婆婆就打了老公的手機上來...老公還在昏睡所以由我來效勞...
叫我們等下下去吃飯...我隨口回應說:ㄛ好~~~老公這時有"稍微"醒了過來...
發現我已經解決了電話...於是又自顧自的睡去了...哇咧你也太會睡了吧!!~~~
管他的...繼續沉浸在我的msn世界裡...等六點的時候老公終於有清醒的趨勢了
剛好婆婆又打電話上來...這次我就丟給他聽嘍...叫我們下去吃飯的
我這才結束跟朋友們的對話...跟老公兩個人下樓吃飯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