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筆電小白提供)
老公陪產假第三天

*打開傷口~~~換紗布的時候護士本來要順便幫我清透氣膠帶的痕跡
結果後來只清了一半~~因為小妞唉個不停@@ 老公又先回家去拿東西啦~~
*今天早上公公帶了一些東西來病房~
老公剛好回去家裡(忘了把身分證帶來 要請出生證明的)
小妞剛好推去洗澡 過一會才回來~~~還好有讓公公看到小妞XXD
*老公回來之後又去申請出生證明了~~
*奶油球居然來了~哈!!婆婆帶著奶油球跟小嬸的兒子搭小叔的車來醫院耶~
*奶油球這小子看到我馬上爬上我的床看我手中的小妞 第一句話是“小baby…她的耳朵怎嘛這嘛小阿??”噗噗噗
*幾天沒看到小鬼 怎嘛覺得他好大一隻 而且頭好大啦 哈哈~尤其跟小嬸兒子比起來~~我們家還真是有大頭的遺傳 噗噗
*不得不說這小子的態度讓我覺得既理性又冷靜阿~~長大了呀~~小鬼跟我嘰嘰喳喳之後跟我說掰掰就回去了 下去樓下找老公子前去了(然後婆婆就順便帶他回去了)
*臨走前還聽到這小子在管東管西  叫小嬸的兒子“你不要XXXX!!”被婆婆喝止“在醫院不要吵架”  @@
*開完刀第三天了~~其實沒啥事  能自己來的就自己來囉~所以老公今天睡得比我還多 噗~
*明天不知道能不能出院  我爸要我問醫生 跟醫生說線可以慢幾天再回診來拆  可以就先讓我出院~明天老公要上班了  所以請我娘請了一天假  晚上換我娘來陪我  老公今天晚上就先回家睡了  明天上班才不會太趕~
*老公說今天要試著獨自帶奶油球回家睡覺  真的假的~~
*這個是事後老公跟我說的 噗噗~老公說奶油球那天晚上要睡覺了 叫老公躺我平常在睡的位子~然後他摟著老公 還叫老公不要動來動去(都是我平常在唸他的XD)然後老公就一動也不敢動  直到這小子睡著才換回去自己睡的位子
*老公現在你知道我平常睡得多擠了吧XDD(這小子都會占到我的空間)


生產住院日記5/19~下床;持續的哺乳
生產住院日記5/18~開刀;與小妞的第一次接觸
生產住院日記5/17~開刀前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