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由筆電小白提供)
老公陪產假第二天

*因為沒簽自費防沾粘同意書 後來有問醫生我沾黏(●)的情況~
醫生說我還好 所以不用裝~(我想也是 生完奶油球我根本都沒啥時間躺下來休息 會沾黏才奇怪哩!!)
*半夜其實沒啥睡 很痛很痛 根本睡不著~~
不過我不太想讓護士在幫我打止痛針 打手臂會讓我的手麻麻的 行動上會ㄎㄟㄎㄟ
*而且止痛針對於宮縮痛沒啥幫助= =
*護士早上又來幫我按摩子宮  痛了整個晚上  是好多啦~
*說要幫我拔尿管 還說最慢中午要拔~~阿我還不確定我下不下得了床耶@@
*快中午的時候拔了尿管~不過到快三點才第一次下床去尿尿~~痛痛痛阿
*尿管是拔了 不過因為我一直沒排氣(乃放屁是也)結果護士說不能拔點滴~
*厚~這樣很麻煩耶~上個廁所結果血液逆流回點滴管裡~有個護士居然大驚小怪說等下點滴管塞住 硬要幫我把血衝回去 媽的!!!很痛耶(手上扎針的地方)~手要廢了~~
*剛好林醫生來巡房 我立刻要求拔點滴~醫生答應了~靠~那我剛才手痛是痛假的啦!???(林醫生說點滴不拔是他的意思啦)
*阿就真的沒排氣(沒感覺)我有啥辦法~不過我還算吃得下阿~應該有別的方法可以讓我放屁的吧~不過總算是拔了點滴啦~耶!!這樣行動自由多了~~
*這次我很乖了~除了去上廁所之外 束腹都有束~是說我又快要長溼疹啦~~好癢><
*發現束著下床比較不會痛耶~~真的有差
*老公一直覺得病房睡覺好冷~~我是熱得要命~真想把棉被給老公蓋~~(是說我會曝光 衣衫不整咩)
*可以下床後麻煩老公的就比較少了~~不過起床還是麻煩  很費力
*小妞一直沒解胎便~~晚上兒科醫生巡房時問她是不是因為比較早出生(38W就生了) 所以胎便會慢解 不過醫生說還好耶~正準備要幫小妞刺激胎便 結果尿布一開 小妞已經大了XXDD
*連續兩個晚上小妞都唉唉叫~~狀況通常都是因為含不到乳頭(這小妞固執的偏頭去找 問題是錯邊啦= =) 不然就是乳頭溜掉了 然後再來就生氣大哭~厚
*不知道小妞是吃太少還是怎樣 胸部開始覺得漲漲的了~
*晚上依舊是幾乎整晚掛在我身上~吸吸吸~~乳頭都瘀血爛糊糊的了@@

●不專業的解說~何謂沾黏??
沾黏是發生在開刀病患很常見的一種情況 主要是開刀的傷口在癒合時黏附了身體裡面的臟器 比較常碰到的就是腸沾黏 通常會引起腹痛(腸子無法順利蠕動) 這種情況只要術後能下床多走動 通常可以改善(活動可以讓臟器不要同一處一直緊靠著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