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沒早點去產檢真是個錯誤
等了超久的 不過看一下號碼也過號很多了
這次的超音波還是由超音波檢驗員做的  量起來的頭左右寬還是超前約兩週
覺得好像是每個人量的方法都不一樣吧 上次同一個量也超前兩週
本來醫生還要我做葡萄糖測驗咧~結果隔次的產檢是林醫生做的
量起來的週數是又還好 所以我逃過一劫(葡萄糖測試聽起來不好受哩)
這最後一次的產檢去還碰到了同事 噗噗~她比較聰明  早就檢查完啦
我還在跑前面的衛教~後來超音波做完等門診還等了好久
輪到我的時候才知道原來今天婦產科門診的醫生都休假去啦(啥好日子阿??)
剩下林醫生一個人看 所以超久的
今天來確認了5/18的開刀  阿我很阿呆的  5/17還想去上班
林醫生說我5/18早上要開刀  前面有些檢驗要先做
不然會趕不及在我要求的5/18早上9-11點生  也就是說5/17晚上我就得先住院了
哇咧~~還真的是我週五最後一天上班了@@
至於說小妞頭大情況林醫生說也只能等生出來由小兒科再去評估啦
有奶油球葛格這小子前一次的經驗(產檢也是一直都是大頭  現在還是)
我想說應該也不是啥大礙   就家族有大頭遺傳吧 噗~
(不過小妞的頭圍還ok 是頭的左右兩邊比較寬~~)
到是我比較介意的是大腿骨比實際週數短  嗚~~那ㄟ安ㄋㄟ啦~~
一開始本來說是長腿妹的說 怎嘛到後來變這樣呢 嗚嗚
對了  醫生後來有跟我說剖腹產防沾粘的處理~不過要自費10000 嚇~
猶豫不決想說有需要嗎??下週一要讓我爸載來榮總再順便問問好了
最後看診完繳費都六點多了~~老公打電話打了好多次
噢~~事情在我意料之外~~這個週末完  要來想一下怎樣跟奶油球這小子溝通
心裡其實還蠻五味雜陳的呀~~從奶油球這小子六個月時我去清創住院一週
再來好像再也沒有跟他分開過的時候(晚上都是一起睡覺的)
不曉得小子會有啥麼反應= =
唉~~也只能見招拆招了
雖然之前有跟他講過很多次我會去生小baby的事
但就是不確定這小子是不是真的有了解(想說他對幾天的時間沒概念)
唉呀~~講得我自己都難過起來了…

※週日的時候我們後來中午去新家睡午覺  醒來在想這件事情我還哭起來
唉呦~~就越想越難過…而且一哭無法收拾
後來老公還說要把奶油球帶去醫院住(說來安慰我的吧 噗~)
不過我自己知道 其實有點難  因為光要顧我又要顧小妞就夠老公瘋了
(不管怎樣 我開完刀之後的兩天老公一定很不好過的~~)
帶奶油球來醫院讓我看一下就有點勉強了(不知道有沒有時間)
帶來醫院過夜更是難上加難了~~
所以我哭好久ㄛ~~是說還好當天午睡完天色也暗了
奶油球也沒發現我有異樣~~
阿~~我事後回來回想這篇  邊打字還邊又哭了
(我這樣好像很阿呆厚 噗~多愁善感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