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437.JPG
7/2(四)的那天 電腦公司的媽媽又來縣府了~
也因為這樣  我又是大破功  還連帶的把另一個也在吃減肥餐的同事一起拖下水
一群人3個媽媽(連我)+兩個未婚女人一起來到石頭吃燒烤
這間我之前其實就有跟別夥人去吃過囉
回顧>>聚餐--石頭燒烤XD 彰化吃燒烤的好選擇~


DSCN8422.JPG
這次去 其實沒拍什麼照片  主要也是因為我們坐的位子光線很差
不像上次的位子是靠窗 光源充足咩~
今天早上剛好在火車上碰到一個國中同學
也聽到他提起說 要請同事去吃石頭燒烤
所以我才有去吃燒烤的主意(實在該死阿~減肥犯忌  吃這種吃到飽的@@)
結果...問了另外兩個媽媽說看要吃燒烤好 還是吃簡餐好(打算去食話石說)
最後的結論是要去吃燒烤...所以我很無奈ㄚ~
我是被逼的...請大家相信我 嗚~嗚~~(硬是要擠出眼淚)
另外的兩個同事聽到要吃燒烤 自動說要加入 
還說不要跟我們這些媽媽坐同桌 
電腦公司的媽媽說的好"幹嘛瞧不起家庭主婦ㄚ"噗噗噗XXD

好啦~廢話不多說  快點烤肉吧~
光線不好 拍照的興致不甚高...後來有些乾脆開閃光啦~
一開始有勞同事們辛苦的烤肉囉~
DSCN8439.JPG
日式涼麵~還不賴

DSCN8431.JPG
手卷組合  下面的是章魚沙拉 
剛回去看上一篇發現章魚沙拉變不一樣了耶~

DSCN8433.JPG
太卷壽司~多人份~裡面有特別的韓式泡菜口味呢!!
我喜歡壽司 哈~

DSCN8436.JPG
蝦握壽司~

DSCN8438.JPG
故意點來看看的"科學麵手卷"哈哈哈~
很無聊的我~ 唉呦 就想看看咩!!

下面是烤肉~拍得黑漆漆的 沒有開閃

DSCN8423.JPG DSCN8424.JPG DSCN8426.JPG DSCN8427.JPG
也有火鍋~這間店是火烤兩吃形式~

DSCN8430.JPG
炸豬排&章魚燒&花枝丸~
 
    
這次去點飲料還遇到烏龍 說啥我們5個人會供一壺一壺的飲料
不給我們點杯的~好奇怪  阿就每個人喝的都不一樣
為何一定要限制這嘛多阿= ="

很久沒有吃吃到飽的了~加上最近又減肥都吃少 胃應該縮小了
當場在吃的時候不會覺得很撐  不過後來回來就很渴
一直喝水 喝到肚子整個快漲破啦~
夭壽ㄛ~這樣折騰自己@@
不過這想法過一個月大概就會自動在我腦海消失了
哈哈哈~~~永遠學不乖的我 噗~

這頓吃完 肚子整個大回來~感覺像是2公斤肉又回來了@@
還好 事後去量體重 沒有特別的增加  但也沒再減就是了T_T
這一次的三日減肥餐真是命運多揣  完全失效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