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118.JPG
(這個是清水鎮公所前的牛雕像~)
5/23~5/24兩天 是國中基測的日子~
老公兩天都得奉獻給學校  沒空管我們母子倆
所以我又故技重施  老早就打電話給娘家的媽 問她們想不想玩孫子 噗
這個週末的計劃也是一變再變  本來是2天都OK的
後來臨時說週六要跟我的姑丈 看好日子要處理事情
所以週六不能來載我  剩下週日~
後來臨時的計劃又改了日期  又變成兩天都OK了~~@@
好這些都提外話啦~
反正5/23這天 我爸大概9點多來我家載我跟奶油球小子
一開始原本想要去清泉崗看飛機的說  結果去到那
發現不好停車(要收費 沒法路邊臨停)  而且水湳機場移過來這裡
可能飛機班次也不是頂多的~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看得到
轉了一圈又離開  我爸說要去買東西~
於是我們轉往清水的福利中心~

奶油球這小子 讓他坐過幾次電動搖搖車後 現在他看到搖搖車也有反應哩
我們要進去買東西之前被小子瞄到  就指著意示想要坐
不過還好小子也不太會亂  我告訴他說 買完東西再坐
奶油球可以接受 所以等下買完東西 就得實踐諾言囉~~^^

DSCN7119.JPG DSCN7121.JPG DSCN7122.JPG DSCN7123.JPG
這小子的臉就不能給我開心一點嗎@@???
有錄影片  不過這兩天回娘家錄的影片還不少  就另闢文好了^^
※順道提~我的原則只會給他坐一次囉~還好小子也不會吵著要繼續
   5/24那天 我去鹿寮黃昏市場買菜  眼尖的小子也有看到旁邊有
   不過好加在 奶油球還算聽話 我跟他說 很晚了(快要8點了)改天再坐好不好
   小子也沒有亂 呵呵~~
  
DSCN7124.JPG
買好東西 準備去外婆家看"傳說中的挖土機啦~~"
上個禮拜我打電話回去說我沒要回去 不過這週(5/23-5/24)兩天都會回去時
我娘就有跟我說 我爸特地去買了一台"線控的挖土機"
想說哪天老公載我回去時拿出來引誘奶油球這小子
因為小子到了娘家都會很緊張巴著我不放 就怕被我娘帶走找不到我~ 
所以想說看能不能用搖控挖土機 讓小子離開我自己下車 哈
心機真是超重的拉我爸跟我娘  噗噗噗噗~~XXD


DSCN7125.JPG
 
鏘鏘鏘鏘~~~就是它啦~~線控挖土機登場 哈哈XXDD

DSCN7127.JPG
一如預期~這小子一剛開始看到會動的挖土機會怕 噗噗
不過一會就好了~~哈哈  一開始是我爸玩給他看
接下來他就敢在我爸手上的搖控器按來按去
再過一會 就是完全自己玩啦 噗噗噗XXDD
而且玩得很順手ㄛ  是說操控挖土機轉彎跟前進後退這小子還不行就是
常常會挖土機去壓到線  還有 我爸為了不要讓那搖控的線一扯就斷
還特地加裝了防止扯斷的尼龍線哩~這樣就不怕小子不小心拉到線壞掉了


DSCN7129.JPG DSCN7131.JPG DSCN7133.JPG
玩到欲罷不能的小子  叫他休息一下  這小子會把搖控器放在挖土機上面的平台
很守規矩ㄛ 哈哈XXDDD 不過他的休息一下都是1-2分鐘
等下又忍不住拿起來又玩了 噗噗~
我怕那台挖土機會被操到燒掉 噗噗
這挖土機 剛好我身上有帶了4顆相機的備用充電電池
所以直接用啦~用一般的電池應該也很耗電 一下就要換了吧@@

DSCN7134.JPG DSCN7135.JPG
挖土機玩累了~~換點氣質路線的彈琴吧XXDD

DSCN7136.JPG
不過氣質只能一下下  還是玩挖土機去了 噗噗噗XXDD
我爸還說  也有看到推土機的線控玩具  不知道奶油球會不會也愛
ㄟ..該不會想要連推土機都一起買來給小子玩吧@@"

DSCN7137.JPG
小子玩到後來  還會想要研究一下"挖土機會動的原理"
會一直低頭下去看ㄛ  哈哈~~真想問他 有看出什麼端倪嗎 噗噗
(挖土機OS:拜託讓我休息一下~別再操我啦~~)


DSCN7139.JPG DSCN7140.JPG
另外  前幾天剛買的泡泡槍  當然也帶來試一下啦~~
不過我娘都說  奶油球看起來也沒有很有興趣
都是我在玩~是我自己愛玩吧  哈哈~~被發現了XXDDD
哪有~人家早上我爸要來載我之前 我就在樓下的車道上
有先裝起來打給小子看過(錄影)
人家他也玩得很開心阿~


中午還在娘家樓上小睡一下~
我爸兩天都把他的位子讓給我跟小子睡說@@
他自己睡樓下沙發~
不過5/23這天 他在樓下也是為了要等人家來
下午2-3點有人要來我家安裝神明臺(阿~這個叫啥來著我實在不知道)
小子聽到乒乒乓乓的  也是怕到一直抓著我不放@@
只好把他帶去廚房~唉唉~
這小子只要聽到"異常的聲音"都會怕怕要找人滴~
DSCN7142.JPG DSCN7143.JPG
全安裝好了我沒有拍~因為有些東西還沒裝上去
說是要看日子找我姑丈來幫忙
這樣東西才會放得完整就是了~~
反正我也不懂這個啦~
至於說為啥我娘家突然在裝這個 也是說來話長
有機會再說囉~在家族祕辛裡面提吧 噗噗XXD
這裡就先略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