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332.JPG
2月份是我正忙的時候 不過卻給人家請了兩天假
為的就是帶小子去看牙@@"  
[斷牙後記]2/3回診    [斷牙後記]2/10回診
既然都請假了 就要順便刷刷國旅卡咩
所以看牙當天都還會去吃一頓好料的^^"

2/10那天
DSCN4335.JPG   DSCN4329.JPG

因為醫院更改預約時間 所以我們變成下午才去看診

在這之前我們先去逛了文心家樂福  然後在裡面的龐德羅莎消費

沒有為啥麼   只因為我去查到它可以刷國旅卡

還不曉得龐德羅莎的價位這嘛高咧=  =

因為我們在家樂福買了些東西 老公先推去車上放

我跟小子暫時在龐德羅莎的門口等  這小子一直想衝進去~
這天這小子感覺一直很high  不知道為啥@@
DSCN4325.JPG
DSCN4323.JPG

DSCN4326.JPG

剛好龐德羅莎跑出一群小朋友(感覺像是老師帶來吃的??)

這小子還衝到人群裡跟著人家跑@@

哇咧~什麼時候變得這麻不怕生啦???不像原本的這小子

等到老公來了 我們才進去裡面  看到價目差點沒昏倒

外面不是寫平日午餐一人279????

(後來想可能是純粹沙拉吧一個人279@@)

裡面的排餐通通都450起跳  還要加一成服務費ㄛ

而且先結帳才用餐  跟老公點了兩份排餐刷卡金額破千

剛在外頭往裡面拍照時對他們的沙拉吧無限嚮往

結果後來櫃台小姐跟我們說兩點以後熱食區會收掉

我們結帳完大概剩20分鐘吧~小姐要我們從熱食先拿

我後來過去看  發現也沒啥東西ㄚ~~就一些義大利麵~

還有小翅腿跟地瓜條~~我後來主餐還沒上來就先拿了一盤

小翅腿還不錯吃啦 不過是冷的辣的~

老公在咳嗽 所以後來他只吃一支剩下的就給我吃

等於我吃了三支小翅腿@@"

我們拿的時候其實所剩不多了~後面還有人結帳

大概就拿不到東西了我想@@"

DSCN4330.JPG 

沙拉吧繞完一輪後的感想就是覺得很糟~

看過太多吃到飽的店的沙拉吧 

這間的價位所搭配的沙拉吧在我心目中是不及格的

而且後來主餐上來  我也覺得還好而已~

我點的沙朗牛排佐蘑菇醬  蘑菇醬覺得不是很好吃耶~

(以前不知道在哪吃過的蘑菇醬我就很愛~~)

倒是老公的羊肋排好吃(醬好吃XD)

不過顧著忙小子  老公的羊肋排我沒拍到照片@@"

DSCN4331.JPG
DSCN4334.JPG
第二圈再去逛  不知道該拿什麼了...
本來想說那個玉米看小子會不會吃 結果那有黑胡椒 味道也不好
小子根本不吃 我只好吃掉@@
噢~有啦 它們的布丁茶凍還不錯吃
本來我對這種外面沙拉吧的布丁都沒啥期待
是想說看小子要不要吃~
結果小子不賞臉 我才拿去吃 一吃下去覺得"咦?好吃?"
才又再去拿多點 噗噗
剛才小子自己喝掉一碗南瓜濃湯^^"  後來還是有吃些布丁啦
DSCN4333.JPG 

這間以後不可能會再來了~@@

同樣的錢 我寧願跑去吃西堤~~

東西精緻多了也好吃多了 噗噗

 

噢對了~~這裡要說一個很難得的事情

就是一開始我們進去就坐等餐的時候

剛好位子的後面有一家三口人~他們的寶寶一直看奶油球

當時我一時不查  還跟奶油球說你看有底迪耶~~”

然後就一直跟奶油球說底迪底迪的~~

後來我注意看 發現那寶寶穿著白底紅色小花紋的衣服

才問寶寶的馬麻說是底迪還美眉   人家回答是美眉

 ~~~~~~這下糗了~~~~

對方馬麻說他們已經習慣了  常常會被誤認”@@

不是我愛說  這年頭不知道怎嘛回事

底迪都長的像美眉   然後美眉長得像底迪 噗噗

對方馬麻還說你們的應該是底迪沒錯吧XXD”

是啦是啦~~對方馬麻還一直歐漏奶油球的睫毛很長

還問說是不是有剪  阿是有剪一邊啦~可另一邊沒剪也很常ㄚ

感覺不太出來剪了有啥差別~我這樣回答:P

然後對方的美眉一直很想找奶油球玩

奶油球這次很反常的  對於美眉一直摸他的臉居然沒有害怕哭ㄛ
反而一直對美眉擠眉弄眼  笑咪咪說~~真的是怪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