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三日休假一天帶奶油球這小子再回到中山複診

本來以為是要再拔掉剩下的牙根  結果也不是

醫生只是把他原先拔掉斷齒的牙根縫再處理一次

再上了藥然後重新填補起來~~~

 

雖然說這次也沒有上麻藥   只是重新填齒根縫

不過奶油球這次哭得更慘

因為跑去照了x   慶幸的是  都照了一次就成功

不過別以為是這小子乖乖配合

錯!!是出動了我跟老公兩個人才讓他好好拍照的

我抓著他按住他的額頭不讓他動  老公則是負責拿牙齒專用的x光片

還不知道老公有沒有被小子咬到@@“

因為x光片是塞在奶油球嘴巴裡的~~~

x光還照了兩次   第一次是處理牙根縫之前先照了一次

補好之後又照一次  我也不知道為何要照兩次

雖然這次比較不會痛(我想)  不過這小子哭得更慘

還沒輪到我們的時候  醫生就在幚一個比較大的小朋友弄牙

不清楚他是啥狀況   不過那小朋友也是哭很大聲  從頭哭到尾

後來下一個是叫到我們  我靠近聽還聽到醫生告訴小朋友的媽媽說

下次要全麻兩個小時啥麼之類的話~

奶油球這小子對上次的可怕經驗看來還有記憶

才一要抱去馬上開始哭了@@

這次沒用束縛椅   由我抱著小子躺在看診椅上

老公幫忙壓住小子亂踢的腳@@

重新弄好牙又再去拍了一張x   這小子一直哭個不停

一直意示我抱他離開  一直指著樓梯處

我一直安撫他說等下就回家了

這小子知道還不能回家馬上又哭起來了@@“

 

看診完醫生又叫我們約診   我實在忍不住想說問清楚點

把奶油球抱給老公  這小子又是狂哭個不停

不過沒辦法ㄚ~~我沒有去問清楚根本不知道到底怎嘛回事

但小子一直外頭狂哭 我也問的哩哩落落的= =

只知道剩下的那截還留在牙肉裡的牙根就暫時不拔了

至於我問醫生有需要裝假的嗎??醫生說要等大一點

我又問大一點是多大??醫生說兩三歲~

那要這樣一直持續來換藥嗎@@???

醫生的回答是下次來再看情況~~

然後又再到對面等領藥   這小子哭了很久不過等領藥卻沒睡

因為今天好多人??不知道為啥??

大家都不用上班跑來看醫生領藥???

不過上車後這小子終究還是睡著了

跟老公討論了一下  跑去文心路另一頭吃泰部象畫

這小子我們一停好吃準備下車又醒了@@

泰部象畫今天生意很普通  沒幾個人~可能是非假日吧

發現他們現在也有推出699的雙人套餐囉(需另加一成)

還不賴的感覺  東西比之前去吃的普吉島更多樣咧

這個下回再介紹嚕~

至於小子的牙   預約了下週二再回診  唉呀~

回去婆婆家  婆婆說如果沒有什麼影響 只不過是比較醜一點

那就不用裝假的了~因為裝假的可能需要全麻

想想也對厚~將來也是會長恆齒的~

能不裝就不要裝了吧~

是說這小子一直到五、六歲換牙前都是這樣缺顆牙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