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217.JPG
2/3當天我休假~跟老公兩個人帶小子去中山醫大看牙
還把婆婆放了鴿子  真歹勢~
(不過婆婆如果去我們大概就沒法來吃了 我想@@")
這小子剛狂哭三場  感覺眼睛都腫啦~(詳見  [斷牙後記]2/3回診  )
不過胃口還不賴   吃掉我的半碗飯還有老公的布丁~

會再來泰部象畫又是因為要刷國旅卡 噗
現在刷卡的限制放寬  只要有請休假就可以刷了~
能想到的泰式料理又確定可以刷國旅卡就它囉~所以又來了 噗
跟上次不一樣的是  這次它們有雙人套餐耶(不知道是不是限平日?)
所以想說點雙人餐來試試~699+10%也比我們上回單點4道還便宜ㄚ
下面先拍一下店內景~因為是平日吧 所以沒啥麼人@@"
DSCN4216.JPG
DSCN4218.JPG
上次沒特別注意的天花板 哈哈~

DSCN4219.JPG DSCN4220.JPG



點餐的時候就有發現雙人套餐的菜色很多耶~比單點能吃到更多道
所以想要來的人可以推薦點雙人套餐試試呀XD
而且很多道菜都是2選1  也可以挑自己愛的菜色囉!!!
DSCN4221.JPG 
DSCN4222.JPG DSCN4223.JPG
首先上來的是白飯+空心菜+涼拌海鮮
涼拌海鮮也可以換成涼拌木瓜絲的樣子  空心菜換高麗菜(應該沒記錯)


DSCN4224.JPG 
再來是湯~我記得湯也有辣湯可以選~
不過老公考慮到我一直說酸辣海鮮我喝不下
所以就決定點野菇湯(比較清淡)  事後證明是正確的~
因為前面的菜都很重口味了  應該會想喝點清淡的湯啦XXDD

DSCN4226.JPG 
綠咖哩牛~也可以挑豬還是雞吧(又忘了 噗) 噢也可以選紅咖哩啦~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紅咖哩跟綠咖哩的差別在哪耶...???
哪位高人指導一下 噗

DSCN4229.JPG
食物擺整桌的樣子~
很貼心的把食物分成兩份兩份的小碟~
一人份就是一小碟ㄛ 除了湯跟魚以外啦!!!
雖然說 東西的份量當然是比單點少啦~不過覺得吃得飽就OK
(上次單點四道  後來還得打包回家去@@")

DSCN4230.JPG 
金錢蝦餅+春捲(一人份)~  也可以挑月亮蝦餅啦!!
不過上次我們就點過月亮蝦餅了  所以這次換別的還試試~

DSCN4231.JPG 
有點忘了名字..@@"  是叫沙爹嗎...??是個重口味的菜
奶油球讓他吃一口就吐出來不肯吃@@"(有香料味)

DSCN4232.JPG
檸檬魚~這個沒得挑 都有附的~
我個人對泰式料理的檸檬魚是算很沒興趣的(本人不愛吃魚)
不過老公直說這魚不錯吃~這只是半尾啦
因為沒興趣 又顧著小傢伙
等我拍的時候這魚已經中間肉都被老公喀掉了@@"
反正大家都知道 是長啥麼樣子就好 哈哈~
後面還有個甜點布丁 很普通~我討厭上面還有放椰果
香料味超級重又不自然的東東~>"<

另外要跟大家提一件事情
就是過年前跟老公有去吃彰化的普吉島
不過呢..因為過年我把相機的SD卡給換了~
舊的SD卡不知道藏去哪了@@"(真糟糕  記性很差)
所以普吉島的那一頓目前是沒有照片可用~唉唉>"<
想說等我找到了不知道何年何月了 噗~
我們還是點雙人餐啦  跟上次的哺乳媽媽聚會一樣
只不過因為雙人餐2個人吃不太完就有打包(上次是3個媽媽吃雙人餐)
不然菜色都是一樣的  只差湯我們沒有換成酸辣海鮮湯
上次吃過一次酸辣海鮮湯叫不敢啦XXD(要加水才敢喝)
想比較兩家的菜色的人可以去看下面這篇普吉島囉^^"

哺乳媽媽大吃大喝→普吉島泰式料理

[延申閱讀]
上次的泰部象畫: 泰部象畫泰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