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去南投之前的哺乳媽媽聚餐才剛去吃過泰式料理啦~~
不過我知道老公喜歡泰式料理  而我也不排斥咩~~
假日還是可以繼續刷國旅卡~~所以臨時上網去搜尋一下
看西屯區有沒有泰式料理的店 果然被我找到了
不過早上我們早餐晚吃...所以跟老公是先去逢甲逛一圈
買老公想買的網球鞋~~本來以為找不到嚕
後來才在NIKE裡看到喜歡的...




好~~鞋子是題外話  哈哈 跟本篇無關XXDD

我們到泰部象畫時大概已經是下午1點半了~~
人家2點就要收工XXDD  我們是吃到打烊的最後一組客人哈!!
沒辦法~~原本想說逢甲的鞋店應該10點過後就會開了
誰知道居然都12點半才營業啦>"<(完全按夜市的步調走)
所以等老公逛到好也晚了~~

蝦餅其實是特地點給奶油球的...
要不其他的東西都又酸又辣 這小子沒得吃嚕~~(只能吃白飯)
我們點了4菜+2碗飯~~很猶豫要不要點湯
我後來就先叫了香茅綠茶啦~~因為我不喜歡酸辣湯
主要是因為我都覺得太辣喝不下去>"<~~

先上來的是"蝦醬高麗菜" 忘了多少錢...
不過我也是覺得沒蝦味...奇怪了~~現在吃到的蝦醬怎嘛都沒味ㄚ..?
這菜奶油球有吃  哈~~好像不要給他吃到沾太多醬汁的就還好


打拋雞~~好像是180元的樣子~~跟我以前吃的感覺很不同
這間的打拋肉加了不少高讚塔(九層塔)  不過還不錯吃啦!!


泰式酸辣雞腿~~220還230元吧~~不過那醬我覺得沒辣都是酸
好像就是檸檬汁咩~~這個後來我們吃不完  打包回家了XD
月亮蝦餅8片  220還230元 忘了~~也還不錯吃皮炸得夠酥脆了~~
奶油球也吃了不少哩~~XXDD這小傢伙
蝦餅後來我們也剩兩片  一樣打包~~後來也沒叫湯了
奶油球在餐廳裡可以說是非常不安份~~
原先坐在推車內的  後來坐不住了就要出來~~
一直要爬去隔壁桌  還一直對著隔壁叫囂XXDDD
這小子都不怕碰到壞人嘿~~
另外也對送菜的服務生一直拋媚眼微笑示好@@"
從剛剛老公在看鞋的時候就一直對鞋店的工讀生笑了

吃到後來我要拍照時客人都走光了  剩下我們= ="




心情還算不錯的奶油球~~


餐後我們打算要離開了  居然還送上了甜點--冰淇淋~


而且奶油球也有份ㄟ~~這小子拋媚眼換來的..!!??@@
最後當然是進了我的肚子XD 欸呦 小孩子不要吃太多冰咩~~


這間店在文心路上~~覺得還不賴哩~~


有機會可以再來嘿X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