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同事大約10月就要離職回到故鄉繼續奮鬥了~~
所以跟另一個同事約要請她吃飯~~
本來想去彰化的紅敞精廚牛排的...因為沒吃過想去試試
沒想到聽說是倒店了...哇咧@@"
最近的就只有陶板屋跟西堤可以挑啦~
陶板之前吃過...覺得比起來我覺得西堤比較好耶~~
另個同事跟我的感覺是一樣的 所以最後我們就挑西堤嚕!


一到餐廳裡有人就一直搶著要拍照~~還說要拍得好看才可以PO網@@"


這個感覺之前來沒有這個擺飾耶 還是我忘了..!??


menu~我點的是義式牛排 準備離職的同事是酥烤牛  另個同事不吃牛
所以她點了新產品楓糖豬排~


星期三的中午時間~~客人數還好~~
可能台中的生意會比較好吧~~


這個沒變~~鮮蝦蘆筍(到底叫啥我忘了啦XD)


這個是焗蘑菇+麵包~實際上是可以跟牛肉薄餅2選1的
不過之前吃過牛薄餅覺得蠻硬的 所以大家這次記取教訓
通通點了焗蘑菇~~我覺得蠻好吃的 塗麵包好吃 單吃也好吃XD
同事則是覺得太ㄍㄡ(水份太少的意思)~


這個是新產品~海鮮沙拉  左邊是蔬菜棒沾果醋吃  還不賴哩~
下面那湯匙是水果優格 淋右上的海鮮沙拉用XD
因為是新的 所以我們3個人都點這個 呵~


義式海鮮湯~~這個也是新的  好喝
而且我覺得裡面的魚肉好嫩好嫩ㄛ~~不知道是怎嘛辦到的.?
(噢~光線不太好  技術不太好XD~)
我跟離職同事都點這道  另個是南瓜濃湯~~因為相機沒電
所以南瓜濃湯也沒拍成了~~呵

 
因為我們趕中午上班時間~~所以請服務生一次上2樣
等到上飲料的時候大家都蠻飽的了XD~
重點是  我的相機在這個時候沒電啦~~>"<
包包沒有帶出來  也沒有電池可以換~~所以到後面都沒拍了
後來不死心滴開機關機試了幾次  忽然又行了
拍了我們三個喝到一半的飲料XD  然後相機電力真的壽終正寢...
再來請大家用想像的了XD  ....
(唉!!不用啦~~上西堤的官網去看就有啦XD)
藍色的那杯是我的XXXX(忘記名字好像有藍澄) 也是點來試的
主要是蘇打汽水啦~另一杯是金桔果醋..??
(不好意思真的沒有記啦XD  大概就類似...類似咩~老話:請上官網)
小小的那杯是芒果冰沙~~沒問同事們味道如何囉~

再來有餐前的沙瓦 這個大家都會續杯 我是覺得還好  好酸~~
奇怪 我自認是個愛吃酸的人(比如說柳丁沒有酸我覺得不像柳丁XD)
不過有些東西我就是不想吃太酸XD(比如說酸辣湯...)
我們的主餐送上來我還幫離職的同事吃了一些酥烤牛
我的義式牛排肉質也很嫩 好吃呀~

真的是很飽 不過還有甜點
我這次點的是百香沙碧(新的)  就是一球百香冰沙囉~
在感冒咳嗽的人還吃冰 哈哈~~
離職同事吃的是香榭奶酪 另個是....法式烤布蕾...
厚!!!我還特地去問同事...沒拍照真的啥都忘了XD~~
1點半之前結束我們的餐 呵呵~~
大家吃好飽  真是不想上班想睡覺哩~~^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