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362.JPG
唉唉~情人節的文到現在才出來會不會太慢ㄚ 噗
2/14情人節這天剛好是聚會的日子~
最近幾年不知道是不是不景氣  感覺廣告都沒啥在鼓吹過情人節了 噗
雖然結婚啦~不過有這種節日還是要趁機過一下
前年是去阿里山慶祝咧~背著一個大肚子 哈
去年好像就是完全忘了有這回事咧^^"
今年呢~我2/13特地去85度c買了兩個小蛋糕
美其名是要慶祝情人節啦 哈哈
後來蛋糕是當成情人節當天的早餐喀掉了 噗噗
照片中其他一些有的沒的東西是從客廳的展示櫃挖出來陪襯的^^
至於金沙呢~~是老公帶回來的 哈哈
說是情人節禮物(厚!!想用3顆金莎就打發我咧= =)
沒關係在來結婚紀念日也要到了  到時再來吃大餐 噗
順便說一下蛋糕吧  那個黃色的我比較愛~也比較便宜 呵

除了買蛋糕外~我也計劃把放很久沒用的巧克力鍋給拿出來 哈
也買了草莓ㄛ~~
DSCN4372.JPG DSCN4375.JPG DSCN4377.JPG DSCN4380.JPG DSCN4381.JPG
這巧克力火鍋我也買很久了~
剛買的時候玩興正高呢~~有用過幾次
後來就收起來  今年情人節的時候很難得有想起來 哈!!!
上面還有交使用方法:沖、脫、泡、愛、送  哈哈~XD

巧克力鍋是從國美館趴回來之後出場的 呵
巧克力是上次買的costco松露巧克力~聽說用巧克力鍋超讚的!!
所以就來試試吧XD  是說這巧克力我真的是冰在冰箱有點忘了:P

DSCN4435.JPG 
我的外鍋已經加了熱水~看得出來巧克力有點點融了...
至於草莓呢~洗好澡在旁邊待命中  噗噗XD
噢對了~巧克力鍋具組還有附兩支叉子啦!!
DSCN4436.JPG DSCN4437.JPG
融啦!!!融啦!!!~~~是說還要等有點久咧~~

DSCN4439.JPG 
差不多了就可以把草莓丟下去啦~~一口接一口  吃得很開心咧~
是說都是我吃掉  我是弄來自己吃爽的 哈哈XD
我有問老公ㄚ  是他不賞臉的  不能怪我~
不知道為啥老公不愛草莓說...@@
至於奶油球這小子呢  我也有讓他試  不過他一臉很怪的吐出來= =

DSCN4443.JPG
叉著草莓沾巧克力還有點難咧~草莓還挺容易脫落的
唉~下次還有機會的話來試試其他的東西好了 噗噗XD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試試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