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直到十點都很正常沒啥異樣的

後來因為我關帳跟開帳有問題又去追到一筆96的保留有錯

~~其實有一部分是我的錯  我漏開了一筆保留修正分配

加上我們二科審核小姐又是個新手  沒覺得數字怪

12月月報也都平衡啦~一直到跑決算平衡表才發現

應領經費的數字怎麻兜不起來~才又發現這個包

出錯發現沒多久  我就開始覺得肚子度度(台語)

不是很舒服  本來也不以為意

想說可能是我坐姿不好  加上今天褲子比較緊壓迫到吧

然後就這樣一直不太舒服不太舒服  不過還撐得過去啦

接近中午人家在訂 50嵐我還跟人家湊一腳

看吧~就是沒覺得很不舒服咩(這種感覺以前也有過)

 

因為不舒服 所以也沒啥胃口  我中午就趕工網誌也還不想吃

結果大約十二點半吧~開始覺得嘴巴一直在生口水了

到後來我覺得大勢不妙  趕快去廁所  沒一會就吐了~

吐一吐感覺舒服多了~~我回到位子上吃我自己帶來的青花椰沙拉

吃不到一半就覺得實在沒胃口吃不下~~後來也沒吃了

大概兩點多吧~我又開始想吐了~嘴巴口水感覺都要遺湧出來了

要去廁所的時候還在門口碰到科長  科長要跟我說話

我連嘴巴都不敢張開應聲  趕快衝去廁所了~~

當然又是一陣吐   剛吃下去的綠花椰菜都還很漂亮的跑出來

在來我都不太敢喝水~那杯50嵐的烏龍綠微糖我還喝不到1/5

到五點半下班之前除了前面兩次吐

後來我又陸陸續續去吐了兩次   吐到後來都吐不出啥東了

每次都是吐完後覺得好多了~但是過一會又覺得想吐

而反胃不舒服的感覺一直都在

我也沒想太多 因為還在處理那筆保留的錯帳@@

Msn上的馬麻們紛紛說我該不會懷孕了  噗噗噗

不可能啦~~mc才剛過咧!!!  而且吐四次也太誇張了

因為吐了四次  我整個人都很沒力~等於是早餐中餐都沒進食

而且也有點點拉肚子(沒肚子痛  但是就嗯出來是稀的)

人沒力~又覺得身體肌肉痠痛(吐了四次咩)

而且也覺得整個人愛睏了起來~~~好想回家睡覺ㄚ

後來我是搭公車去火車站的~~怕我等走到一半昏倒(都沒吃咩)
在月台上我還特地打電話叫老公不用丟衣服下去洗了
原先是要老公先丟衣服下去洗 我回去好晾的
不過我回去後大概是沒體力沒心情晾衣服了

我只想睡覺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