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143.JPG 
先在這裡交代一下初四我還有幹啥麼好了~
初四跟初六 因為都帶小子跑台中中山醫  後來其實都沒在去哪晃~
也沒有照片  害得失憶症頭加劇我差點忘了我是怎嘛渡過的
後來終於被我想起來了~有啦!!老公年前買了一堆2手DVD
夫妻兩個就在那看DVD~哈哈~這小子還算OK配合沒有亂吵
有時候還剛好又睡著~
過年看的片子有:
1.黑社會--老公說好看~
2.赤壁--就是拖戲 看到快睡著>"<
3.異形戰場2--爛~整片黑罵罵的!!看都看不清楚
4.萬鱷巨獸--有點無言~內容有點偏離主題 唉~鱷魚不太像主角@@"
5.惡靈古堡2--這個好像不是過年看的吧 哈哈XD
應該沒了吧~我忘了 哈哈


回到主題說初五吧~
在飛牛跟大哥還有小叔兩家人各自分開後回家~
在飛牛時可能剛好我帶奶油球這小子趴趴造去了...
所以沒有聽到大家討論好說今天晚上三兄弟都要回婆家 呵
今天我其實有帶著我的錄影機出去 不過下雨都沒拿出來用~@@
大家很有默契滴說好 回家不要在婆婆面前提到飛牛下雨
哈哈~~不然會被唸到臭頭的XXD噗噗
(不過我這呆子差點說溜嘴:P  還好婆婆不在場:P)
下面就是當晚在婆家的一些照片囉~
結果我還是沒拍品嘉小姪子 :P~
不知道為啥在婆家我都不會想到要拍耶@@"
DSCN4165.JPG
粲閎小底迪~

DSCN4157.JPG
很沒有大哥樣的奶油球~

當晚剛好表嫂一家人跑來婆家 還帶了一個大禮物!!
噹噹噹~~電動機車是也
粲閎果然是好奇心富有冒險精神的小孩...馬上玩起來
DSCN4158.JPG DSCN4159.JPG
DSCN4162.JPG
樂此不疲中~~

DSCN4160.JPG 
電動機車全貌~
不過這一台實在是危險~會往前或往後爆衝
並不適合奶油球現在這個年紀(加上奶油球又剛跌斷牙 我心裡有陰影= =)
後來這輛電動機車暫時被搬到頂樓去了~
等大一點再讓小子們玩吧~~
奶油球這小子  剛在旁邊看了很久~也想摸摸電動機車~
不過這小子很俗辣~抱他上去坐居然哭了@@" 噗噗噗
(因為他想下來又腿太短下不太來的樣子~或是害怕到不敢動= =)
DSCN4161.JPG 


DSCN4164.JPG
粲閎一定想說:葛格真是俗辣 唉唉XXDD

DSCN4156.JPG 
粲閎:看我坐得架式十足~喝喝!!
奶油球只能邊邊看 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