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233.JPG 
2/7那天跟老公下午跑去太平  看看小玉家的寶寶
一直以為小玉還沒做完月子咧 哈哈XD
結果人家早做完了XXD
沒辦法 過年的時候不是我不去 是我給人家感冒
所以想去也不敢去ㄚ  唉唉XD
這次去感冒也還沒好  就還是會咳咳  喉嚨一直有痰
所以戴了口罩去囉~~呵
覺得這次的感冒好難好ㄚ~
老公跟著我也感冒~就覺得快好了 又突然變了嚴重@@"
好回歸正題  小玉家的小子也頭髮很多ㄛ 哈
是個清秀的小男娃XD
我們去的時候小子睡覺中  沒能看到他的眼睛~

奶油球這小子一到小玉家又再耍害羞
不過一會兒就開始趴趴走了~還一直吃餅乾>"<
DSCN4237.JPG

DSCN4235.JPG
DSCN4239.JPG
睡夢中伸懶腰ㄛ~

DSCN4238.JPG


後來有醒來  被把拔抱著又哄睡囉~~
小玉家的小子養得很不賴呢~才剛滿月  就有雙下巴跑出來了^^
DSCN4242.JPG
DSCN4240.JPG


大概待兩個小時左右我們就回家了
唉唉~我感冒也不能亂摸人家的寶寶~
小玉的彌月蛋糕是糖村的巧克力蛋糕ㄛ 不錯吃
很難得的老公願意跟我分一半的蛋糕咧 呵呵~
(常常老公都是第一天吃  然後隔天再問就說不要了 切~)
所以蛋糕是真的好吃  老公才會吃第二次咩 噗XD
下面是蛋糕上的彌月卡  眼睛睜開版ㄛ
DSCN4244.JPG

至於右上角那欠扁的小手 自然是我家奶油球啦
阿你是讓阿母拍個照一下行不行..??
一直要搶去~哇咧!!!>"<
(死命壓在桌上拍下來的照片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