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哺乳媽媽聚會...很難得的  4位媽媽全都到齊囉^^
上次就說要去吃爭鮮的火鍋試試...因為我們趨車去花壇的時候看到的XD
最主要的...也是因為手上有一張之前吃定食8湊到的100元抵用券
券的有效期限還是2008/12/31  難得大家可以全員到齊就用掉吧~~
12點從縣府走到這裡也要5分10分鐘吧~店裡人好多
因為要先付款 服務生才會帶位  而服務生顯然人手不多~
大家都擠在收銀機前面(也可能是一次來吃的就很多人  有點卡住了~)
 

 


趁著某位媽媽付款等候帶位的時候...我趕快先拍照嚕^^
人真的很不少...也因為是新開幕不久吧~~想到剛剛我們走來的時候經過"樹太老"
●看樹太老的文章:又去樹太老~~      午餐聚會在「樹太老」 
                            
偷跑去吃樹太老...我要被人家打了@@  
剛開幕時中午去都要在外面排隊咧~~現在經過  裡頭還有空位  外面沒半個人~
果然大家都是熱潮一陣陣啦(猜想它的客源應該是被附近的定食8給拉走了)
對啦!!定食8我們也有經過  有換菜色了耶!!有機會可以再去看看 噗XD
●看定食8的文章:http://g7222151.pixnet.net/blog/post/19394682
                            http://g7222151.pixnet.net/blog/post/20350947

好回歸正題啦~~我們後來的位子是被安排在飲料沾醬區的旁邊...
雖然我們想坐得裡面點...感覺比較不會被打擾到...
不過服務生說這樣我們比較方便拿飲料跟冰淇淋...
當媽的耳根都很軟 噗噗~於是我們就坐下來嘍
(我看那服務生也不想幫我們另外找位XD)
 

覺得這個面紙的設計還挺人性話的...每個人位子下邊就有一包~
也不會在桌面占空間~(我就曾經吃小火鍋結果面紙包離火源太近差點著火哩@@
是說這個設計也考量了桌面其實沒啥麼多餘的空間嚕 呵~

我們4個全都點泰式酸辣鍋底...不過不知道為啥...??我的看起來不像
不過吃起來是真的有酸辣的感覺啦~雖然沒有很重就是(太重我也吃不下去...)


我拿的蘸醬  裡面有蒜泥+白蘿蔔泥+土佐醬(這啥碗糕我也不知道  哈哈~)
阿對了~~我還有加蔥花 跟沙茶  個人偏好蒜泥多的  XXDD
這種可以自己挖一大坨蒜泥的火鍋店  對我來說是有加分效果滴~~^^
 
除了火鍋料以外  熟食主要就是壽司囉~~耐心點  壽司的口味還不少呢~
我可以說是每來一種就夾一個...不過我覺得它的迴轉跑得還蠻快的...
大家夾到好緊張哩@@ 哈哈~~我們是心臟欠訓練的媽媽咩!!!
(可能是我們都會互相問要不要...代夾的結果就是食材都要跑了我們還想夾啦)


這個是最近廣告打蠻兇的"麻吉燒"(芝麻口味)  還不錯吃~
我週六的時候去逛興農超市(現在改叫台灣楓康)
有看到別的口味  一盒35元耶~~不便宜  回家打開還很想罵人
裡頭居然才6顆~~="=(居然貴成這樣...)
下次去吃火鍋看到這個一定要狠狠滴多吃幾個  厚!!!

在等下一批食物煮熟的時候又拍了一下店裡的裝璜...

我們用餐的旁邊剛好有放幾張候位區的椅子...
結果吃到一半就有阿嬤級的坐在那候位...
阿嬤嘴裡還唸唸有詞說 "阿坐ㄌㄟ 加看人甲"(台語)  小尷尬哩~~
會介意的人下次找位子就要挑一下囉~~不過這種迴轉型式的用餐環境
一定都會人看人~~因為軌道是繞來繞去的囉^^
不喜歡這種感覺的還是去吃一般正統火鍋店吧~就看到都是自己人啦XD


沾醬~~聽人家說醬油很不錯啦~~我是沒試...(我覺得醬油就是醬油  噗XD)

 
冰淇淋是明治的ㄛ~~不過沒有我愛的咖啡或是巧克力口味  美中不足啦~


我挖的冰淇淋  分別是芒果 香檳  還有是起司口味嗎...??
我忘了~有聽到人家說乳酪...!!? 我還沒吃過乳酪口味的冰淇淋耶
為啥我對冰淇淋的記憶只有芒果跟香檳...@@"

 
這是另個媽媽的冰淇淋~在此澄清  不是我吃第2ㄊㄨㄚ  哈
真的是太飽了~~光吃火鍋就很撐了  我們4個要在走回去都覺得很艱難 噢!!
也可能是我現在中午通常都沒吃的關係吧~
好久胃沒有這樣中午被撐開了  哈哈XXD

最後跟大家報告一下價位囉~
每個人都是300免加10%服務費~~因為我們又有100的折價券
等於是每個人都是275囉~~不過我也看到上面有寫80-110CM的小朋友
居然要收60元(還是80元)  110-140CM就要150元嚕~
天阿~如果帶奶油球來大概就要被收錢了吧~
這個我就覺得爭鮮很小氣了~~80CM的小朋友大多都還無法自行進食咧
媽媽如果餵著吃  大人本身就會少吃啦~這樣一點也不公平!!!
況且還有大人本身就有限時90分鐘的用餐時間啦~(帶位後開始算時間)
所以我覺得這裡大人來吃會比較OK  帶著小孩可能就要考慮一下噜~

我是不清楚假日是不是也還是均一價300免服務費
如果是  那算起來是比一般的火鍋店還要划算(食材上也還不賴)
一般的火鍋店假日通常都要加價的  再算上服務費一層
通常350都會跑不掉滴~~
(不過算來平日就也沒有特別便宜啦~平日中午250左右的大有人在)
給大家一個參考嚕^^
(當媽的都比較愛算愛計較啦 哈哈~~XXDD)


arrow
arrow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