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辦公室哺乳媽媽掛聚餐的日子啦~~
這間定食8好像也開幕一陣子了~~上次去吃牛排回辦公室有瞄到
說是跟"爭鮮迴轉壽司"是關係企業嚕!!!
彰化最近開了不少這種日式定食料理店耶~~
樹太老也是其中之一呀~~

就定位後就先來點餐嚕~~
主打8種定食全部都是均一價ㄛ---200元 而且不用再加服務費
1
2
店內景觀~~


從窗外看出去就是中山路啦~~

牆上掛畫~~

我現在才看到...帳單上有寫著"15分內未送餐  免費!!"
真的假的..??可惜我們沒有計算時間...但送餐應該是在15分鐘內啦!!!
如果人很多的時候廚師應該會瘋了吧@@

下面就是我們點的餐ㄛ...這次三個馬麻點的都不一樣  哈!!

里肌豬排定食~~豬排看來很大很厚一塊!!


照燒牛定食~~因為大家的配菜都是一樣的  就只拍主餐啦!!


我的醬燒小卷...我是故意點這個的...目地是吃看看...
其實他們菜單上這道的照片一點都不可口的感覺~~
不過在現場看到實體...大吃一驚!!!!看起來還挺好吃的呀~~
瞧....

小卷的邊邊會比較硬...中間部分趁熱快吃倒還蠻軟的...
這種東西就是要趁熱吃才會好吃吧~~

小菜的部分都還不錯吃...我都吃光光(我這個人不太挑哈哈)
茶碗蒸也還ok~~重點是味噌湯~~我是個不喜歡喝味噌湯的人
不過我居然去拿了第二碗...我們三個人對味噌湯的評價都是好的ㄛ!!
而且不是那種很隨便的味噌湯...裡面還很有料...有魚肉哩!!

這個是我第二次去舀的湯...哈哈~~
我很壞!!~~撈了很多的豆腐跟魚肉(料比湯還多了...^ ^)
蔥花跟海帶可以自己加...無限量喝到飽的啦!!!


自助的吧台~~可以盡情的吃白飯、高麗菜絲跟味噌湯~~
我的餐裡雖然沒有高麗菜絲...不過我還是去拿了一碗來吃爽的...XXXD

旁邊有放一瓶醬...不過我不知道啥味道...不敢亂加...
聽說是裡面有醋...還好...我這個人不愛醋啦~~
後來我就加了豬排醬~~也還OK啦~~

照燒牛跟豬排我都有吃到喔~~覺得都還不錯^^
我上次還看到有人在台中吃覺得不好吃...
比如說豬排是冷的...炸蝦是冷的...
不過吃牛的媽媽是說牛肉有點韌(過熟)...而且越冷越韌...
其他的都還很OK啦~~

我們這次去吃定食8在路上還有看到另外一間...
生意好像也不錯說...叫"櫻之戀"
也是賣日式定食...下次換試這間  哈哈XX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