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去用餐刷國旅卡~~老公特地下往台中的交流道跑去了美術館
原先我們到美術館後  打定主意是要去吃核果的
當時時間約是12點半左右吧~~結果一問之下
核果說他們的國旅卡特約期限已經到期 沒再續約了
轉去吃南瓜屋  是還有國旅卡  不過客滿~~@@"
說是候位要等45分到1個小時~~那還需要等嗎...??
最後去了最後一線希望 小義大利嚕~~結果還有位子
而且好像也剩不多了~~是怎樣 大家都這樣有錢哩..!!?
都來美術館這吃是400-500元的大餐...???
不過我們的位子是在樓上  老公又是扛著推車上了二樓
在等服務生幫我們安排位子時就在樓下先拍起照來
不過被服務生阻止  說是他們的廚房這一面不能拍
其他的地方是都OK的~~廚房...??有啥麼"商業機密"在嗎..??

奶油球&老公等候中~~XD
(註:老公其實在頭痛~~不知道是不是被蜂螫後的關係...)



等候區的沙發~~


一樓的用餐人潮~~


店內裝璜華麗~~


這....就是我們所在的二樓了~~人一樣滿滿~~




麵包馬上就出來了~~但是我覺得好像沒有很熱...
這種麵包只要一冷了皮就會很硬...老實說我也不愛...
我跟老公都是點B套餐~~也就是300元以下的主餐+飲料+濃湯+沙拉
我對於我點的東西叫啥麼完全忘了~~不好意思
因為名字很難記咩!!!!問過服務生是跟我說很像是口袋PIZZA


這是沙拉~~用的是凱撒沙拉醬~~嗯...我比較喜歡千島  凱撒太酸了~~
濃湯是還不錯喝~~不過我沒有拍  裡面好像還有吃到不少料

然後我的主餐上來了~~嚇...!!?!??



份量之大讓我跟老公都嚇一跳....@@"
簡直就是.....大水餃...!!??
我後來還忍不住一直笑...XD...在服務生走了之後...XXDDD

切開裡面夾著起司+牛肉還有火腿吧~~
先不說好不好吃...因為整個就爆鹹~~
起司跟火腿其實都是些重鹹的東西了...
偏偏外面還淋 番茄醬  噢~~買尬~~
而且份量很大  吃過PIZZA的人都知道  PIZZA吃兩片就會膩就為飽的道理
後來我可以說就只把裡頭的餡挖出來吃掉  皮就讓服務生收走嚕~~



老公的○○....飯看來是還算很正常...份量跟外觀上...
不過因為老公頭痛  也沒啥心情吃~~所以也是沒吃完
到是在旁邊顧著玩的奶油球~~很賞臉的吃了好幾口...



完全沉浸在自我的世界裡的奶油球~~
看來再過陣子可以來訓練他自己吃飯了...這嘛愛拿...


後來上來的飲料...我跟老公點的都是冰淇淋咖啡~~
沒想到冰淇淋不樣一般的是在上頭 而是在杯底~~
要把杯底的冰淇淋打勻還花了一番功夫哩....

結帳490*2*110%=1078元~~
我跟老公東西都沒吃完  也就是說...
我們是來撒錢的X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