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為了去超商拿書結果搭晚一班的火車...
順便在火車上把書稍微瞄了一下...所以到了辦公室有點遲了
我一到辦公室...另外兩個同事就開始說"以為我去生了"~~~
從上次我去台北回來之後...已經聽過很多次這種話啦~~~
我去台北的那兩天還聽說是外面的不知道誰...
我猜應該是之前呆過我主計室調出去的...然後我認識、或是他認識我的人
聽同事說有兩個就在問我是不是去生啦...??
最近因為有時候一來辦公室就在弄一些工作...所以msn也比較晚上線
有次我上線也是有人這嘛跟我說...說沒在線上看到我以為我跑去生啦
還有人乾脆把msn的匿稱改成了"怡真生了嗎...??"
害我差點沒昏倒
今天一來辦公室...就有同事說看我肚子好像掉下去了
有嗎...??我感覺不太出來...應該沒有掉很多吧~~~
難怪最近偶爾覺的下體有點刺痛感(覺得是產道口的地方)...
我想跟肚子稍降有關係吧...後來我就問了很多人有沒有覺得我肚子掉下去
有的說好像有...也有的說感覺不出來...
而且掉下去要掉到啥麼地方才算是快要生了我也不知道..
我甚至覺得可能跟我今天穿的孕婦裝有點關係吧...
每件孕婦裝穿起來的感覺會不大一樣...
雖然說現在每天早上起床都挺不情願滴...我也很想放假在家待產
只是又不想讓產假提前請啦...希望奶油球還是撐到39週後再生出來比較好
奶油球,我知道你很乖滴...對吧~~~
看辦公室同事一副都在拉警報的樣子...怕我就去生了~~~
我也不希望這種事情發生啦...
至於產前假...還剩下兩小時...本來我一直以為會請不夠滴
因為現在的產檢都是每週滴...沒想到上次跟下次的產檢都掛了20幾號
只要七點到醫院就ok了...根本也不需要先請假啦~~~
所以這兩個小時就隨我的意啦...那就今天吧~~~
請假回家休息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