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推薦的育兒書跟哺乳的書...
我這個人其實不大愛看書...就算看也都看文藝小說的啦~~~
不過這次卻覺得有點心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了奶油球的原故
雖然說現在網路很發達很多資訊都可以網路上查得到
但是畢竟沒有一整套的...只能依問題找解答...
像我這種沒有經驗滴生手媽媽的確是該有一本入門書來輔助
所以很謝謝有經驗滴媽媽們提供許許多多的訊息給我...
這兩本書都是在網路上買的...
哺乳全書是344元, 育兒寶典是180元...超商取貨0運費
本來之前是想跟老公去逛書局看看滴...不過因為沙鹿的諾貝爾很不好停車
跑去台中又比較遠...後來乾脆上網查...我是不知道網路書店要不要附運費啦
奇摩拍賣雖然有比較便宜的...不過通常都要50元以上的運費
(比如說...哺乳全書網路上有在賣315不過還要再加50的運費)
後來我是直接在奇摩搜尋這兩本書名...結果奇摩自己的網路購物公司都有
那代表著...這兩本書應該還算蠻暢銷滴吧~~~
在我後面還有很多滴準媽媽等著要生產...這裡提供網站給大家ㄛ...
興奇購物網   http://www.monday.com.tw/
(奇摩購物中心)
方便就方便在可以任選一家你最方便去的便利超商取貨...
等我把書看過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分享讀後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