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上次的產檢相隔僅有一週...因為已經足月了...
也就是說到了奶油球隨時可以出來跟我們見面的時後了...
因為這次產檢號碼掛得蠻後面的...7點再到醫院就行了...
所以這次我就沒提早下班了...老公下班後就先去打了球...
不過後來被一個球友給拖到了時間...所以我下車後還等了一下老公才到
等老公的期間覺得下面有點點刺痛的感覺...
奶油球也很不安份一直動...刺痛一陣一陣滴沒有很連續啦
是奶油球往下頂要頂住產道的原因嗎...??而且我肚子好餓好餓...
本來想說產檢前1個小時不能吃東西的...所以快下班前我吃了一個優格
還喝了一點早上從家裡帶去的紅豆湯...沒想到下班前去上了廁所
走到車站又尿急了...這算有效果出來嗎(紅豆湯也是很多水份啦)
只好再車站的公廁小解嚕...但是現在又覺得很餓了我...
在彰化有買兩個水煎包本來想當明天的早餐的...
這下子可能會被我吃掉了...等到尿一驗完我就要吃了...我心想
後來老公來載我去童綜合噜...先去了衛教室...量血壓...
結果是121/75 心跳96...也許是心裡有點壓力的關係吧(覺得血壓應該要降下來)
體重還是有增加..不過還好啦...沒想到原本只到12號的診間
居然一下子就跳20號了...我是23號...所以一下子就叫到我了...
水煎包根本來不及吃了...不過這時候我也餓過頭沒感覺噜~~~
一進去醫生姐姐就問我"有沒有要生的感覺...??"
耶...!???我問"要生是啥麼感覺阿...??"醫生姐姐就說肚子痛肚子硬...
我覺得還好ㄟ...剛在等老公的時候除了覺得有刺痛感外還覺得肚子有點痠
好像有點在宮縮的感覺(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啦~~~)
結果醫生姐姐聽了就說...那應該是還沒...等下週看看好了...
我說"現在出來不會太早嗎..??"才37週多...
醫生姐姐說"還好啦...大概只有5%的寶寶會在預產期那天出來"
接下來就量奶油球的體重嚕...3100g...哇~~~奶油球又胖了300g耶
其他的就沒啥麼特別滴...我也很快滴產檢結束了...
我跟老公說...這嘛說來奶油球的吸收還是很不錯哩...跟上次一樣
2週就會胖600gㄛ...吃胖一點吧奶油球...這樣才有力氣通過產道呦!!
而且這次血壓還降下來了...雖然醫生姐姐一直說我腳怎麼這嘛腫
還說我怎麼不穿襪子...這樣走路不會痛嗎...?
我之前都有穿阿...但後來就越來越難穿又很熱...乾脆不穿嚕
況且我覺得腳痛還可以接受啦...我也覺得我沒有非常非常嚴重咩
不過後來回家自己照了鏡子(從側面照)...還真的覺得"蠻腫"的ㄟ...
整個腳背腫得跟饅頭一樣...不過看正面都不覺得說...
產檢完後第一要務就是去吃飯...我想念好久的牛肉炒飯...
上禮拜就想吃了...只是覺得好像蠻鹹的忍了下來...
老公還開玩笑說...吃完牛肉炒飯後隔天就要換吃稀飯了...
其實我還是有吃到鹹...母親節那天還跟老公跑去吃德士堡牛排哩
但是我東西都有挑著吃啦...那天真的牛排店人都好多...
光握壽司我才看到人家有拿想要去拿...就一個也不剩了...太驚人了~~~
這下子可以放心吃點鹹的啦...最近中午都刻意喝牛奶或優酪乳
再配一樣比較不鹹的東西當中餐打發...這樣還挺有效滴呀~~~
上次看報紙上有有頂瓜瓜的折價券...想吃又不能吃實在是很痛苦ㄟ
後來我就跟老公說用這次產檢來賭...如果沒降就不要吃...
呵呵呵~~~太好了太好了...這下就可以跟同事去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