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今年換帶一年級的學生...聽老公講來的感覺好像學生都很乖ㄟ
那這樣就好呀...替老公感到高興...這樣老公才不會那麼累
只要防範不意被別班的帶壞了就好...呵呵呵...
不過老公說他們班有一個學生繳不出註冊費...他也跟家長聯絡過了
家長還表明了"家裡沒錢"...阿現在是啥情況阿...???
因為開學已經4天有了...學生拖欠的註冊費也拖很久了...
所以老公就先行代墊了這個學生的註冊錢...
老公也跟家長聯絡請家長附一些證件老公要幫他們申請獎助學金吧
我比較擔心的是老公的錢拿不拿的回來啦...呵
老公是說如果有去申請獎助學金那就有錢啦...
這樣阿...不過我還有點小擔心ㄟ...覺得現在台灣怎麼還有這種家庭
連一個學期2000多元的註冊費都拿不出來...???
還是我太不知道社會的黑暗面阿...聽老公說那個學生還有參加第八節輔導
輔導費好像是5000多ㄟ...2000多都繳不出來了那何況是5000多..??
(老公的學校還因為這事上了新聞...家長投訴說怎麼輔導費比註冊費貴..??)
不是說我太冷酷無情啦...覺得這個社會就是不能當好人吧...
因為第8節的課後輔導是自由決定要不要參加的... 老公班上30幾人
參加的也才20初頭個...註冊費繳不出來的...為何還會想上輔導課呢..??
有時候人太好心反而被人家吃得死死的...我是擔心會真像我所想的啦
不知道那學生真正的情況是如何...雖說小孩子總是無辜的...
不過...唉...覺得真的是好人難當呀~~~
我們剛買房子也正處於缺錢狀態中...2000多也不是小數目呀...
老公是沒法可想只好先墊下去了...總不能讓學生沒得唸書吧
只是看家長怎麼樣了...覺得家長如果找一個正職的工作來作...
怎麼會說連2000多元都拿不出來呢...???覺得有點扯...
還是說...我想得太天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